M-Maybach S 580 4Matic首度在台亮相 售價新台幣1132萬起

Maybach幾乎已經成為奢華移動的代名詞,而最新的M-Maybach S 580 4Matic於8/3正式在台上市,結合了最高端的科技配備以及最奢華的造車理念,創造出難以匹敵的奢華移動城堡,其建議售價也是相當不一般,要價1132萬元起,預計最快今年10月就可以正式到港交車,提供層峰買家全新的移動選擇。
外觀方面,M-Maybach S 580 4Matic提供10種銀粉漆以及5種特殊漆,車主甚至可以選擇雙色配色。(圖片來源/ M-Benz)
外觀方面,M-Maybach S 580 4Matic提供10種銀粉漆以及5種特殊漆,車主甚至可以選擇雙色配色,此時車輛將會交由工匠進行噴塗,不過這可是限量的,畢竟師傅工還是相當珍貴。而這細膩的顏色搭配與噴塗手法,也讓這款車更顯尊榮。
M-Maybach S 580 4Matic這次的軸距加長與S-Class相比加長了180mm,提供更寬闊的空間。(圖片來源/ M-Benz)
M-Maybach S 580 4Matic這次的軸距加長與S-Class相比加長了180mm,提供更寬闊的空間,後排可以選擇三人座椅,或者也可以選擇獨立雙座椅。結合禮車套件可以將座椅傾倒至43.5度,讓長途移動時可以提供更舒適的乘坐品質。
另外車上也可以見到大量Nappa真皮包覆,原廠也提供五種豪華真皮選擇。(圖片來源/ M-Benz)
另外車上也可以見到大量Nappa真皮包覆,原廠也提供五種豪華真皮選擇,讓車主可以依照自身喜好進行搭配。而駕駛或者車內成員身體會接觸到的地方,也是以豪華皮革進行鋪設,提供更舒適的內裝氛圍。
內裝照明則是由253顆LED燈組成,並且結合MBUX智能控制系統帶來豐富的感官體驗。(圖片來源/ M-Benz)
另外車上也可以選配由31具揚聲器所組成的Burmester 4D環繞音響系統,這組音響也提供抗噪效果,能夠帶來良好的聆聽品質。內裝照明則是由253顆LED燈組成,並且結合MBUX智能控制系統帶來豐富的感官體驗。
安全帶也首度採用自動遞送的方式,讓車主可以更優雅地使用車輛。(圖片來源/ M-Benz)
而後座的雙11.6吋觸控螢幕也帶來更科技的使用感受,甚至還能夠以手勢操控車門開關,安全帶也首度採用自動遞送的方式,讓車主可以更優雅地使用車輛。為了歡慶生活中的每場勝利,車上也可以選配後座中央冰箱用來放置香檳,隨時替生活帶來感動。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美國肯德基得來速效率完勝麥當勞! 台灣超窄得來速是能多快

下一篇

中秋連假超前部署 高公局6大措施因應報復性車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