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硬派 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售價8.498萬

隨著開學季來臨,眾家機車品牌也都開始推出新車款吸引消費者目光,Gogoro也不例外,選在8/17發表全新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車型,身為Viva Mix家族的性能新血,這台車具備了更大膽的配色以及更強悍的加速能力,還有更澎湃的操控性能,建議售價為8.498萬。
這款車具備有Superfast競速模式,導入賽道碼表程式,可以記錄單圈成績。(圖片來源/ Gogoro)
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是專門針對年輕族群所推出,在動力方面選用G2.2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可以提供7.2kW的動力輸出,等同於具備9.65匹的最大馬力。搭配皮帶傳動系統,也能提供優異的性能表現。
燻黑風格方向燈與尾燈,除了提供良好辨識度之外,也大幅增加獨特車輛風格。(圖片來源/ Gogoro)
很特別的是,這款車具備有Superfast競速模式,導入賽道碼表程式,可以記錄單圈成績。而雙活塞卡鉗系統與SBS連動煞車系統也能帶來穩定的制動表現。短小的車身設計以短軸距提供更敏捷的車身動態,搭配強化過的性能輸出,也帶來水準之上的操控體驗。
短小的車身設計以短軸距提供更敏捷的車身動態,也帶來水準之上的操控體驗。(圖片來源/ Gogoro)
車殼方面採用可回收的PP材質,除了對環境更加友善之外,外型也相當出眾。整體車輛配色以黑色為基底,並且搭配螢光綠配色。同時運動頭燈飾框、搶眼俐落線條、燻黑風格方向燈與尾燈,除了提供良好辨識度之外,也大幅增加獨特車輛風格。
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另外也提供越野風格套件,呼應現在流行的越野風潮。(圖片來源/ Gogoro)
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另外也提供越野風格套件,包含有10吋多功能性能胎、加長中柱、左右護弓、頭燈飾桿、置物架等配置,讓這款性能強勁的電動速克達,不僅能帶來優異的操控表現,同時在車輛風格更呼應現在流行的越野風潮,相信騎在路上的回頭率肯定也會大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六都特定區域車主才能享「尊榮」 光陽尊榮換電服務範圍揭曉

下一篇

XC40 Recharge售價流出 220萬元內豪華電動休旅預計年底前來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