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主海神沒壓力 瑪莎拉蒂推限時180萬60期0利率

Maserati在母集團Stellantis公布的上半年財報中,業績表現亮眼,並且轉虧為盈,現行的性能轎跑Ghibli、全能跑旅Levante與旗艦轎跑Quattroporte三款不同車型,更為層峰消費者提供多樣化的選擇。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親身感受海神三叉戟的不凡魅力,Maserati Taiwan特別推出限時「晉升傳奇專案」,凡入主正21年式Maserati全車系,即享180萬60期0利率財務方案。

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主力車款Levante Elite,是一款坐擁100% Maserati DNA的高性能跑旅,除了採用兼具精準操控反應與細膩作動質感的前雙A臂、後多連桿懸吊系統附前後防傾桿,帶來快意十足的駕馭感受之外,同級唯一標配的後軸LSD機械式限滑差速器更可大幅提昇車尾靈活度與循跡性,採用來自法拉利工廠所調校的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帶來350匹最大馬力與500公斤米扭力的輸出,是有著6秒整加速破百、極速251km/h的高性能跑旅實力。
全新Levante全車系標配6段式氣壓懸吊系統,可在Off Road時提昇最高247mm 的底盤離地高。(圖片來源/ Maserati)
正21年式全車系在外觀上最為吸睛之處,自然是延續90年代經典之作3200 GT、以及概念跑車Alfieri設計語彙而來的全新Boomerang旋鏢型LED尾燈。至於GranSport車型除了換上全車整套式跑車型空力套件、20吋輕合金輪圈及戰鬥感更為強烈的跑車型座椅之外,全新設計的水箱格柵亦可營造出層次分明的立體感,並同步提升辨識度,動靜之間都散發出鮮明的跑格氣息。

坐進駕駛座,首先可看到全新設計的數位儀錶板,可清楚掌握車輛狀態與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作動等豐富資料,車室內另一個重要變革當屬全新Maserati Intelligent Assistant (MIA) 智能多媒體系統,較過往提高近10倍的解析度與大幅升級的中央處理器,配合全新UI操作介面亦提供更為就手流暢的操作體驗,且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滿足現代消費者的數位科技使用需求。
限時「晉升傳奇專案」,凡入主正21年式Maserati全車系,即享180萬60期0利率財務方案。(圖片來源/ Maserati)
經過全方位小改款升級,正21年式Maserati全車系不僅整體魅力更勝以往,Ghibli 2.0 358萬起、Ghibli Elite 378萬起、Levante Elite:378萬起與Quattroporte Veloce+:598萬起的售價設定更是極具競爭力,同時Maserati Taiwan還推出限時「晉升傳奇專案」,凡入主正21年式Maserati全車系,即享180萬60期0利率財務方案。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余祥銓被吳宗憲推坑紅色特斯拉 偷爆料李亞萍超扯三寶行徑

下一篇

WeMo扮演七夕鵲橋 租金8折還有機會獲得額外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