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Range Rover Sport SVR更狂! SV Bespoke開放選配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這款性能休旅,車上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75匹最大馬力,零百加速表現僅需要4.5秒即可完成。為了彰顯這款性能休旅的不凡身份,Jaguar Land Rover集團旗下專門打造最高動力層級與專屬客製車款的特殊部門SVO,還特別推出了L'Orange與Avocado兩款SV Bespoke專屬車色特仕版。過去SVO特製車部門已經發表過多款特製化作品。
過去SVO特製車部門已經發表過多款特製化作品,包含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LWB、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SWB和Range Rover Vela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Edition等車款。
雙前座SVR Logo頭枕刺繡與B柱兩側之上的SV Bespoke金屬徽飾,選購價分別為新台幣6萬元與7萬元。(圖片來源/ Land Rover)
這次專為Range Rover Sport SVR所打造的L'Orange與Avocado兩款SV Bespoke專屬車色特仕版,其選配價格也相當不簡單,要價新台幣54萬元,而雙前座SVR Logo頭枕刺繡與B柱兩側之上的SV Bespoke金屬徽飾,選購價分別為新台幣6萬元與7萬元,讓人一眼就能察覺這款車的不凡身份。
Range Rover Sport SVR車上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75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Land Rover)
做為Land Rover旗下最具代表性的Range Rover Sport SVR,具備優異的性能輸出與奢華內裝,車上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75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5秒。再透過精準的懸吊系統調校,可以有效優化高速過彎表現,以滿足熱血收藏家對於性能與操控的渴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年式Mondeo旅行車換搭柴油引擎 反其道而行成唯一柴油選擇

下一篇

現在就能實現無人駕駛? 車廠自動駕駛有漏洞不在位置上也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