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以後只開電動車! F1世界冠軍Hamilton遛風神被抓包

勇奪七座F1世界冠軍的小黑Lewis Hamilton不僅是當前M-AMG車隊王牌車手,其超越車神舒馬克的超凡成就,更被譽為是史上最偉大的車手之一。然而,小黑本身除了車技高超絕倫外,其在賽車場上的強勢作風以及在場外的種種言論卻經常惹來爭議,為他引來諸多顧人怨的批評,甚至有外媒評論他,連在家鄉英國都不怎麼受歡迎。
訂製的Pagani Zonda 760 LH只是全球最速男其中一台愛車,他車庫裡還圈養LaFerrari、McLaren P1、SLS Black-series、 Mercedes-AMG GTR等一堆猛獸。(圖片來源/ 擷取自Youtube)
最近,總不缺乏話題的小黑好像又被盯上了,因為有人在摩納哥的街頭上拍到他在一次會議後開著他的Pagani Zonda 760 LH揚長而去,大家應該曉得,這輛披著豔紫色外衣的風神是Pagani以Zonda 760 RS為基礎,並依照Lewis Hamilton要求客製打造,Zonda 760 LH車名最後的「LH」即是Lewis Hamilton的縮寫。

本來,小黑開著自己愛車Pagani Zonda 760 LH也算不上什麼特別的事,且身為全球最速男,他車庫裡頭圈養包括LaFerrari、McLaren P1、SLS Black-series、 M-AMG GTR等一堆猛獸更無需大驚小怪。但重點是,小黑之前在接受外媒(路透社)專訪時曾表示:「我將不再駕駛我擁有的任何汽車,我只開我的EQC。」因為關心環境的他,希望試圖藉此抵消他駕駛F1產生的碳足跡,順便減輕內心的罪惡感吧?如今因著遛風神被抓包,小黑似乎又為他的爭議人生再背一條!
風神性能很狂、更是車中藝術品,但小黑層批評他的Zonda 760 LH開起來很糟糕,操控性甚至是他收藏中最糟糕之一。(圖片來源/ 擷取自Youtube)
想想,小黑環保愛地球的決心固然很好、且值得大力讚揚一番,但若因此就讓包括Pagani Zonda 760 LH在內的一堆猛獸在庫蒙塵、逐漸老去,也真夠教天下愛車人難以接受、心疼不已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賓利特製加長移動皇宮 全球僅5人能享阿拉伯貴族尊榮

下一篇

酒駕昏睡險釀禍! 被特斯拉輔助系統抓到不給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