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11代掀背喜美太樸素! Mugen套件預計9月登場

Mugen是Honda的御用改裝品牌,多年來不斷改造調校Honda車款,在改裝界也相當具有地位,而全新第11代Civic的發表,Mugen自然也不會缺席,目前已經釋出升級套件的官方預告照片,並且預計9月時正式發表。雖然Mugen官方目前尚未詳細介紹改裝升級範圍,不過從預告圖的釋出車迷們也可以猜測這次會帶來哪些好料。目前Mugen已經釋出升級套件的官方預告照片,並且預計9月時正式發表。(圖片來源/ Mugen)
預告圖的示範車款為白色,而這次Mugen外觀套件的下半部剛好是以黑色呈現形成對比,藉此可以觀察出前下巴、側裙、後下擾流等處的造型都經過重新修飾。而水箱護罩上緣的飾板也加入Mugen Logo元素處理。

車身上半部可以見到包含後視鏡外蓋、晴雨窗以及後尾翼等部分都經過重新處理。比較特別的是,Mugen這次所帶來的後尾翼,面積似乎比原廠尺寸還要再精巧一些走的是低調路線。另外從後方也可以觀察到排氣系統也升級成運動化排氣管,看起來更具有殺氣,也跟後保桿套件更加吻合。同時,18吋全新造型的鋁圈,除了提供輕量化效果之外,也能提供穩定的操控品質。覺得新Civic外觀不夠滿意或者覺得太樸素的車主,或許來一套Mugen套件一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圖片來源/ Honda)
從預告圖來看,Mugen確實提供了更加運動化的外觀氛圍,雖然僅透過細節部分的妝點,但是卻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雖然這次是以掀背車型示範,不過相信之後也會推出對應房車的專屬套件。對於那些覺得新Civic外觀不夠滿意,或者覺得太樸素的車主,或許來一套Mugen套件,一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開東洋法拉利去露營! 超狂車迷用NSX打造露營拖車

下一篇

國道自撞待援遭撞釀2死 奪命區千萬別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