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潮電動摺疊自行車正式來臺 預購現省2.6萬 

三一東林科技除了導入高端成車、搶攻台灣頂級租賃市場新藍海,同時也積極拓展綠能市場與綠能產業,現在正式宣佈代理來自丹麥的頂級電動摺疊自行車,越野型Mate.Bike!首批引進的車型為Mate X,共導入12種繽紛色彩可供選擇,建議售價新台幣125,000元,並開出99,000元預售價,預售現省2.6萬元。
全球頂級電動摺疊自行車品牌Mate.Bike發源自丹麥。(圖片來源/ 三一東林科技)
發源自丹麥的全球頂級電動摺疊自行車品牌Mate.Bike歷史並不算長,2016年由一對兄妹、哥哥Christian Adel Michael以及妹妹Julie Kronstrøm Carton在自行車之都–哥本哈根所創立,品牌宗旨是設計出「世上最時尚、最便捷、騎起來充滿樂趣、極具設計感」的摺疊式電動自行車,兼具時尚與休閒生活品味。
增強型智彗鋰電池在環保模式下充滿電可提供高達120公里輔助續航力。(圖片來源/ 三一東林科技)
Mate X配置250W高輸出無刷直流馬達,搭配增強型48伏特BMS智能管理鋰電池(容量17.5Ah),電力系統可輔助將車速推升至25km/h,完全對應台灣道路法規,增強型智彗鋰電池在環保模式下充滿電可提供高達120公里輔助續航力,強大的扭矩輸出與無與倫比的續航力可協助車主更輕鬆快速、長距離地騎乘Mate X,並輕鬆克服險峻地形。
大幅強化的車架結構極為堅固耐用,可承受越野路面重度操駕,車架剛性遠比一般自行車更高。(圖片來源/ 三一東林科技)
大幅強化的車架結構極為堅固耐用,可承受越野路面重度操駕,車架剛性遠比一般自行車更高,並且僅三個簡單步驟就能完全摺疊,腳踏板亦可收摺,收合尺寸僅103cm x 59cm x 78cm ,非常便於存放和攜帶。Mate X採用齒比範圍超寬的Revoshift 8速變速系統,順暢的檔位銜接更易於騎乘;對應各種地形需求的高剛性懸吊系統搭配大尺碼全地形輪胎,充分滿足各種騎乘需求。
僅三個簡單步驟就能完全摺疊,腳踏板亦可收摺,收合尺寸僅103cm x 59cm x 78cm ,非常便於存放和攜帶。(圖片來源/ 三一東林科技)
其他配備包括全彩智慧液晶顯示幕,可提供各種行車資訊或進行速度設置、啟動輔助行駛功能等,內置USB電源插孔可為其他設備充電(例如手機)。此外,標配Tektro液壓式碟煞系統,可在彈指尖更精確、平穩、更可靠地控制速度與煞停。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羅技x麥拉倫模擬賽高手如雲 專業車手陳意凡首輪亞洲13名作收

下一篇

暴力小鴨GR Yaris操太兇! 變速箱過熱四驅變成前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