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Cruiser週年特別版還原經典 陸地巡洋艦歡慶70歲生日

Toyota甫於日前推出大改款Land Cruiser 300,今年同時也是Land Cruiser車系問世70週年,因此他們選擇在澳洲市場的Land Cruiser 70系列推出一款週年紀念版,在外觀、內裝都換上復古元素,有單廂、雙廂車行總計生產600輛。Toyota也在Land Cruiser 70週年時表示,將會透過Gazoo Racing重新生產老車零件,讓經典能永續留存!

更多新聞:湯姆漢克賣房再賣車? 影帝珍藏41年老Land Cruiser賣價上看350萬

Land Cruiser車系起源於1951年Toyota推出首款四輪驅動車款Jeep BJ,至今已經70年過去也讓它成為Toyota最長青的車系,車款也從70年前的Jeep BJ一路歷經了Land Cruiser J20、J30、J40、J50、J60、J70、J80、J100、J200、到今年推出的J300,不過隨著改朝換代,當年Land Cruiser也從當年四輪驅動純種越野車,逐漸轉型成為SUV,不過近年來復古越野車當道,因此Toyota趁著70週年之際推出復刻紀念版。
澳洲Toyota拿Land Cruiser 70來打造週年紀念版車款。(圖片來源/ Toyota)
這次澳洲Toyota為了慶祝Land Cruiser問世70週年,以澳洲市場限定的70車系推出一款週年紀念版,在外觀上將水箱護罩換上有著Toyota字樣的復古造型,儘管日行燈、霧燈採用現代化的LED,但將下保桿、頭燈邊框以及擋泥板都換成黑色式樣,配上深色16吋輪圈還是營造出濃濃復古味。
內裝方面,可以看到多處有著70週年紀念版銘牌,中控台用上了黑色皮革搭配木紋飾板,除此之外,也在方向盤上緣用上新世代車款少見的木紋材質。(圖片來源/ Toyota)
內裝方面,可以看到多處有著70週年紀念版銘牌,中控台用上了黑色皮革搭配木紋飾板,除此之外,也在方向盤上緣用上新世代車款少見的木紋材質,儘管是週年紀念版,但依舊保有Off Road能力,所以副駕腳踏附近也配有小型車用滅火器。70週年紀念版Land Cruiser搭載著4.5升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有著203匹馬力、43.8公斤米扭力,只有五速手排可選,附有前後差速器。

澳洲Toyota表示,70週年紀念版Land Cruiser將限量生產600輛,其中有320部雙廂版、200輛單廂版、80輛貨車版,售價分別是82,600澳幣(約170萬新台幣)、80,050(約165萬新台幣)、78,500(約161萬新台幣),預計在9月於澳洲上市。

Toyota除了有澳洲市場為Land Cruiser打造70週年紀念版外,Gazoo Racing也在本月宣布會重新生產老Land Cruiser的常用零件,並且開放老Land Cruiser車主上網填表單,開出有需求的零件表,將會在2022年生產販售,讓老Land Cruiser得以續命。
Tom Hanks拿出他車齡41年的Land Cruiser FJ40外傳拍賣價上看350萬新台幣。(圖片來源/ bonhams)
70週年紀念版Land Cruiser限量發售,儘管售價比一般版本高出7000澳幣(約14.4萬新台幣)左右,不過除了有紀念價值外,有著復古造型,說不定買來放個40年,也可以像好萊烏明星Tom Hanks一樣拍賣出個好價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Volvo健檢開跑 22項空調免費檢查再享零件75折起與多重好禮

下一篇

Golf R掀背與旅行車同步導入 195.8萬起預售啟動預計明年初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