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神舒馬克紀錄片9月上映! Netflix影音平台全球獨家播出

不論是老中青哪一代的車迷,肯定都對這個名字不陌生,一代車神Michael Schumacher在一級方程式的賽場上有著輝煌的紀錄,雖然已經好些年沒有舒馬克的消息,但關於這位賽車界的傳奇生涯依舊被眾人所討論著,而影音平台巨擘Netflix也買下了舒馬克紀錄片的國際版權,預計將會在今年的9月份正式於Netflix上登場,屆時車迷也將可以一覽這位車神的生活以及整個職業生涯的過程,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懷念一下這位車神過往的風采。
在效力法拉利車隊時是舒馬克巔峰時期,曾在2000~2004年連續五年拿下世界冠軍。(圖片來源/ Ferrari)
根據外媒的報導指出,這部紀錄片將會採訪車神舒馬克的家人,包括他的太太Corinna以及他的兒女Mick、Gina,而Mick現在也在一級方程式的賽場上奮鬥,他的弟弟Ralf也會在紀錄片當中,兩兄弟也曾在賽車場上同場競技過一段時間,當然像是他的對手們Mika Hakkinen以及David Coulthard也都會受訪,現在還在F1賽場上出賽的Sebastian Vettel也將出現在影片當中,順帶一提Vettel可是車神的忠實粉絲,對於現在的車手來說舒馬克可是偶像般的存在,畢竟這些人從小就是看著舒馬克比賽長大的。
熱愛滑雪的舒馬克在2013年的意外當中頭部受傷,至今還在家治療當中。(圖片來源/ Ferrari)
這部紀錄片當中將會有許多過去尚未公開過的精彩片段,將會包含車神整個職業生涯的故事,從還在卡丁車的時代一路到七屆一級方程式的世界冠軍,過去車神也一直將自己的私人生活保護得相當好,這部紀錄片也將會揭開他私人生活的一小部分,舒馬克在2012年從賽場上退休,但是在2013年的一場滑雪意外當中撞擊到頭部受到嚴重的傷害,目前持續在家中進行治療,而自從那次意外之後就沒有公開亮相過的車神,這次的紀錄片將會吸引不少車迷觀看,也希望舒馬克可以早日康復。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為Apple Car做足準備? LG成立新公司將主攻電動車驅動系統!

下一篇

三個月賺11億美金? 福特靠這兩輛車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