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Spring 125浪漫登場 雙車型售價7.8萬起

PGO於7/30正式發表全新Spring 125,這款車主打浪漫簡約的外型,同時具備防盜科技Keyless功能,甚至還能與手機APP連動,帶來充滿科技感的使用體驗。豐沛的實用機能,除了可以提供輕鬆的移動體驗之外,無論是載人或者載物都相當便利。Spring 125目前分為雙車型,建議售價方面,CBS版的售價為78,000元,ABS版的售價為88,000元。
外觀方面Spring 125以簡約的設計風格貫穿整體。(圖片來源/ PGO)
外觀方面Spring 125以簡約的設計風格貫穿整體,對於女性車主來說甚至也可以成為穿搭的一部分,外觀方面融入了圓潤的元素,更以優美曲線帶出延伸感,極簡風格的線條也應用在燈組設計上,包含LED燈組、定位燈、導光條尾燈都能見到這樣的風格呈現。
而車上也具備眾多便利且科技的功能,包含有Keyless系統搭配NFC智慧鑰匙卡片。(圖片來源/ PGO)
而車上也具備眾多便利且科技的功能,包含有Keyless系統搭配NFC智慧鑰匙卡片,提供便利的解鎖與防盜功能。車主還可以運用專屬智能APP進行車況診斷、保養維修,甚至還能調節夜間LED氣氛燈。機能性方面,Spring 125提供740mm低座高與305mm腳踏空間,22公升的車廂空間也可以置入3/4安全帽,車上還有QC 3.0充電功能,也帶來便利的使用體驗。
22公升的車廂空間也可以置入3/4安全帽。(圖片來源/ PGO)Spring 125採用鋁合金活塞,搭配BOSCH噴射引擎科技,帶來10.88匹的最大馬力輸出。(圖片來源/ PGO)
動力方面,Spring 125採用鋁合金活塞,搭配BOSCH噴射引擎科技,帶來10.88匹的最大馬力輸出,自5,000轉即可以發揮90%以上扭力,另外這具引擎高馬力、高性能、高轉速的特性,則帶來優異的出力表現。配合五段雙槍後避震器與CBS或者ABS,預計能帶來穩定的騎乘感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汽車會自我療傷不怕A到或尻到? 科學家:不是科幻片!最新自癒技術可實現

下一篇

警戒降二級!新北恢復黃線管制 假日路邊停車收費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