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電動速克達10種配色超豐富! 印度售價僅3.7萬台幣就能入手

來自印度的Ola Electric所推出的電動速克達日前開放預購,沒想到在短短24小時內就收到10萬張訂單,預售狀況可說是相當火熱。日前Ola Electric的執行長Bhavish Aggarwal更在社交媒體透露,這款電動速克達未來將推出10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Ola Electric所推出的電動速克達具備俐落的線條,以簡約的造型呈現。(圖片來源/ Ola Electric)
Ola Electric所推出的電動速克達具備俐落的線條,以簡約的造型呈現,但整體輪廓又不失復古速克達的設計。車上運用LED燈組創造科技感,而全彩TFT液晶螢幕也將帶來具有科技感的使用體驗,甚至還可透過藍芽系統跟手機進行連結。另外,大置物箱、飛旋踏板、USB充電孔等關乎便利性的配備也都一應俱全。

有了豐沛的實用機能之後,更繽紛的色彩絕對也能吸引到年輕族群目光,未來預計將推出白色、黑色、紅色、黃色、淺藍色、深藍色、粉紅色、銀色等配色,甚至部分色彩也會有平光與亮光之分,提供不同的質感呈現,多元的選項無論是男騎士或者女騎士,相信都能挑選適合自己的配色。
Ola電動速克達的建議售價為100,000盧比,約合新台幣37,580元。(圖片來源/ Ola Electric)
不過Ola Electric的電動速克達目前還沒有公布正式推出時間,詳細規格也還有待公布,但據傳下個月將會展開交車。而這款車的售價也相當具有吸引力,建議售價為100,000盧比,約合新台幣37,580元,這甚至比Gogoro最入門的Viva車款還要便宜,難怪開始展開預購馬上就引發熱烈迴響。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聯盟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幾歲考駕照? 選車又讓馬斯克爽賺免費代言

下一篇

小林同學愛聊車! 林昀儒贏下男單銅牌戰就可以把夢想車開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