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正式導入GLB 250 標配全景天窗!224匹馬力更強勁

台灣賓士於7/27宣布新年式M-Benz GLB車系將導入250車型,全新GLB 250將採七人座設定,並且搭載AMG Line外觀套件,以及更多舒適性配備,帶來更好的實用度表現。同時,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224匹的最大馬力,提供有多人乘坐需求或喜歡到戶外出遊的買家全新選擇。
GLB 250車上所搭載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224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Benz)
全新世代NGCC家族,帶來眾多更年輕且科技的車款,其中GLB車系儼然成為系列當中置物機能最為豐富的車型,而台灣賓士這次藉由新年式編成調整導入GLB 250車款,提供更大的動力輸出,車上所搭載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224匹最大馬力,搭配8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以提供順暢的換檔體驗。

外觀方面更搭載AMG Line跑車化套件和19吋AMG五輻雙肋式亮黑輕合金輪圈,提供更具有運動化氛圍的外觀呈現。內裝方面,除了依舊帶來優異的質感呈現之外,這次也將全景天窗以及手機無線充電功能列為標準配備,提供更舒適便利的使用體驗。
GLB 250具備4,646mm的車身長度,創造優異的空間靈活機能。(圖片來源/ M-Benz)
空間機能方面,GLB 250具備4,646mm的車身長度,創造優異的空間靈活機能,在七人座的設定之下,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後滑移14公分,提供靈活的調整幅度。若是有載物需求,也可以將後排座椅完全傾倒,創造1,800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能夠滿足各種使用情境。
GLB車系是NGCC系列中置物機能最為豐富的車型。(圖片來源/ M-Benz)
在安全配備方面,由於受到配備供應受限的緣故GLB 250暫時不提供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音波、PRE-SAFE PLUS主動後方安全防護等功能,因此也將主動減價2萬元,其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56萬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該學手排還是自排! 兩派論戰到底誰有理?

下一篇

Subaru再度釋出新WRX預告! 鹽灘地中起舞展示剽悍越野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