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nder還有更性能車型 SVR版本將突破600hp大關!

Land Rover品牌旗下掛上SVR廠徽的車輛絕非等閒之輩,擁有品牌當中最強大的性能實力,現在他們更想要把這樣的性能加諸在越野王者上頭,根據消息指出Defender SVR正在開發當中,即便在今年2月的時候才剛發表過強大的V8車型,但卻依舊不減他們想要打造頂尖性能的決心,未來的SVR車型也將會是V8動力,這意味著Defender車系當中會有兩種V8引擎可以選擇。
未來的SVR車型也將會是V8動力,不過排氣量下修到4.4L,並且變成雙渦輪增壓的設計。(圖片來源/ Land Rover)
現行的V8動力是5.0升的排氣量,採用機械增壓的方式,擁有52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63.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上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傳遞動力,在四驅系統的配置下可以讓短軸90車型於5.2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長軸110車型則是要5.4秒。而新的SVR動力則會是4.4升的排氣量,採用雙渦輪增壓的形式,據傳將會有超過600匹的最大馬力,讓短軸的Defender可以在5秒內就完成百公里加速,當然不只是動力上的改變,配備上也會有許多不同。
現行5.0L V8的車款就有著四出排氣尾款,相信未來SVR將會有更殺的造型。(圖片來源/ Land Rover)
原先擁有的越野能力可能會稍微縮減,但肯定還是比一般的休旅車還要來得更好,懸吊系統將會搭配上更性能化的設計,提供駕駛更運動的操駕感受,另外在防傾桿的部分也會更為粗壯,讓轉彎的時候可以減少車身的側傾,此外還會配置上22吋的超大鋁圈,讓整輛車從外表到內在都符合SVR的性能風格。
Defender SVR不只是會有強大性能,同時越野能力也會兼顧。(圖片來源/ Land Rover)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越野角色與速度性能有些衝突,但看看賓士的G63有著這麼大的吸引力,畢竟G500也已經有了強大的動力表現,不過還是有G63這輛王者的出現,Defender也想要複製這樣的模式,雖然已經有了V8動力,但將這輛越野車款放入到SVR性能家族當中,或許會有更多人愛上這輛全新世代的越野狠角色。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300匹馬力超狂美國警車駕到! 道奇Charger改右駕捍衛澳洲治安

下一篇

該學手排還是自排! 兩派論戰到底誰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