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100萬台幣就能擁Brabus! 賽車綠Fortwo電動車限量登陸英國

Smart即將要在9月的德國慕尼黑IAA車展中推出首款純電動休旅車,在那之前,專精Mercedes-Benz與Smart升級的改裝品牌Brabus先為Smart EQ Fortwo推出Racing Green Edition(賽車綠版本)限量車型!不過這台Smart Fortwo只是換上Brabus套件,跟前陣子推出的Brabus 92有著不小差別,但定價也便宜超過50萬台幣,英國當地建議售價為25,495英鎊,換算大約是新台幣99萬元,不到100萬台幣就可以把Brabus牽回家!
賽車金屬綠車漆以及16吋Brabus鋁圈是一般版本EQ Fortwo看不到的。(圖片來源/ Smart)
Smart為EQ ForTwo推出Brabus Racing Green Edition,外觀上最顯眼的就是限量的賽車綠金屬漆,配上黑色16吋Brabus輪圈、全景玻璃車頂,與一般版本最大的差別在內裝上,有著Brabus客製手工縫製Cognac Nappa皮革座椅,在椅背上有著菱格紋縫線設計。
Brabus打造的Cognac Nappa皮革座椅。(圖片來源/ Smart)
油門踏板、手煞車、門檻飾板都換上鋁製材質並且跟排檔桿都印上了Brabus字樣。(圖片來源/ Smart)
除了皮革座椅外,儀表板、車門飾板、方向盤、中央扶手也都包覆著手工Cognac Nappa皮革,細節分面,將油門踏板、手煞車、門檻飾板都換上鋁製材質並且跟排檔桿都印上了Brabus字樣。中控台8吋觸控螢幕外圍連接到駕駛座儀表板兩側都有著碳纖維飾板包覆。
儀表板、車門飾板、方向盤也都包覆著手工Cognac Nappa皮革,儀表板周圍則是有碳纖維飾板。(圖片來源/ Smart)
這台Smart EQ Fortwo Racing Green Edition內裝有著滿滿的Brabus感,不過在動力上還是維持跟一般版本相同的82匹電動馬達,續航里程為70英里(約113公里),電子限速為81mph(約為130 km/h)。Smart EQ Fortwo強調充電便利性,再加上電池容量小,就算用家用壁掛式充電也只要不到6小時可以充飽電,如果使用快速充電器可以在40分鐘完成80%的充電量。
Smart EQ Fortwo Racing Green Edition在英國售價25,495英鎊。(圖片來源/ Smart)
Racing Green Edition目前已經在英國上市,售價為25,495英鎊(約99萬新台幣),比起先前Brabus 92售價46,284歐元(約為153萬新台幣)便宜了超過50萬台幣,不過Brabus 92是採用敞篷電動Smart EQ Fortwo為基底,並且除了外觀上有更多的Brabus空力套件外,動力也經過Brabus調校因此車價才會貴了50%。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ord幫你對抗PM2.5 推出N95等級車內空氣濾芯

下一篇

郁方跟老爺在車上搞出3條命? 真正理由超級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