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匹馬力M4 CSL有望後年亮相! 傳將採純後驅配自排變速箱

BMW M Power的魅力總是吸引著性能迷的目光,而這一世代的M3/M4更是藉由超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掀起了瘋狂討論,不過大家可能更在意的是他們的性能表現,而在M3/M4都已經發表之後,海外又捕捉到了M4偽裝車的身影,外界猜測很有可能就是更強大的CSL版本,不過也很有可能會是特別版的M4。
在剛上市沒多久之後,BMW也推出了M Performance的專屬套件。(圖片來源/ BMW)
現在推出M4 CSL其實也不怎麼意外,而且根據外媒的推測,這輛車很有可能會在明年的7月正式進入生產,預計CSL車型將會擁有540hp以上的最大馬力,對比現在的M4 Competition車型的510hp最大馬力來說,增長了30hp應該是相當容易,而且加強馬力在賽道上的表現將會更為突出。
賽事專用的M4 GT3在賽場上的表現也相當優秀。(圖片來源/ BMW)
而一直以來CSL車型都會是採用更多輕量化的材料打造,並且在設計上更考慮賽道表現的車款,傳言這輛車將會僅有後輪驅動的規格,並且可能搭配上手排變速箱,可是根據現在品牌的策略以及在紐伯林賽道上的測試看來,搭配自排變速箱的可能性比較大,而輕量化的表現究竟會有多驚人,在偽裝退去之前很難確認,不過已經可以看得出來車輛有著更激進的空力套件。
未來M4 CSL將會有更多輕量化的套件上身,同時會採用限量販售的方式進行。(圖片來源/ BMW)
雖然消息都尚未被BMW官方證實,但是很肯定M4一定會有更強大的車型出現,如果是CSL車型的話非常有可能會採用限量販售的方式進行,預計看到這輛車的時間最快會是今年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而最晚也將會在明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頭現身,不論何時會發表這輛車,相信出現的時候肯定會在市場上掀起話題,而掛上CSL之名的話大家也會非常期待在賽道上有什麼驚人的突破。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休旅熱七座夯 選擇輩出一車搞定全家入座 地球黃金線 20210726 (完整版) Honda Odyssey.Peugeot 5008

下一篇

每個愛車人的夢想旅館 讓你睡遍每一輛經典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