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 Corvette爆改雙渦輪馬力破千匹 辣妹網紅愛車改到原廠都說讚!

通常我們不會將電動車與美國的悍馬車輛聯想在一起,畢竟美國人對於大排氣量的傳統相當堅持,不過依舊不敵時代的潮流,在2021年GM通用汽車也將會推出全電動悍馬車,另外在2024年還會推出Hummer EV SUV休旅車型。這次原廠也讓知名YouTuber Emelia Hartford前去體驗這輛新車的魅力,不過Emelia開著她的爆改C8 Corvette到了GM總部,強大的改裝就連原廠看到都說非常厲害,讓這部影片原本想要宣傳電動悍馬,結果大家的重點都在看原廠怎麼稱讚這輛強大的改裝車。裝上了雙渦輪系統的C8擁有1,022hp的最大馬力,這輛車也是在1/4哩直線加速賽上最快的C8。(圖片來源/ Emelia Hartford)不得不說2024年要推出電動悍馬休旅車相當吸睛,但是我們還是被她的C8 Corvette給吸引,這輛2020年的新車進行了重度改裝,原廠是搭配上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擁有了495匹與65.1公斤米的最大輸出,就是輛標準的美式肌肉車。不過他們的團隊顯然不是很滿意這樣的動力,他們要讓這輛車變成1/4哩的直線比賽怪獸,因此裝上了雙渦輪系統以及特製的ECU,當然還有其他許多配套零件,讓這輛C8 Corvette來到了驚人的1,022匹與130公斤米最大輸出,顯然這會是輛擊敗眾多車輛的直線王者。精美的改裝就連原廠都覺得相當厲害,原廠也對於他們做出這些改裝感到非常喜歡。(圖片來源/ Emelia Hartford)他們打造這輛車的目的是為了突破先前由另外一家改裝廠Extreme Turbo Systems所打造的C8所創的紀錄,當時他們的1/4哩直線比賽創下了9.95秒的表現,而現在Emelia與她的團隊用9.36秒突破這項紀錄,當然這輛被她取名為Phoenix的C8也造成了轟動,甚至有人願意用18萬美金的價格跟她購買。而這次開到GM請原廠人員來看看這輛車,就連原廠人員都認為這輛車改得非常好,畢竟這是輛破紀錄的車款,只是GM原廠可能沒想到純電悍馬似乎從主角變成了配角。

Total
14
Shares
上一篇

航空版保時捷交機了! 全球限量10組「交機禮」究竟是什麼?

下一篇

納智捷防疫挺自駕 本月入主指定車型現省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