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版保時捷交機了! 全球限量10組「交機禮」究竟是什麼?

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巴西的飛機製造商Embraer就已經宣布將與保時捷合作,預計打造一輛特別的噴射飛機與保時捷旗下的跑車911 Turbo S聯名。而在八個月過後他們這款限量飛機已經出爐,並且交付給在美國佛羅里達的一位頂級客戶,這也是兩家公司的首次合作,未來這套組合將只有10組而已。飛機內部的座椅也與911上頭的樣貌類似,頭枕上還有特別壓印代表著升力,而車輛頭枕上的壓印則是代表下壓力。(圖片來源/ Porsche)這次聯名的飛機是Embraer的Phenom 300E是世界上最暢銷的超輕型噴射機之一,一般的機型最多可以容納11位乘客,最大巡航時間約4.5小時,最遠可以飛行約3,650公里。而這次的聯名作品在外觀上汽車與飛機都採用了相似的亮光鉑銀金屬漆,機體以及車體的下半部都是消光的墨灰色金屬漆搭配,在兩個顏色的交接處有著手繪的白色線條以及特殊的Speed Blue藍色作為點綴,而內裝部分座椅也採用了相同的配色。飛機上的座椅也有著911的運動感受,其頭枕上的壓印還與車輛相呼應,相當具有特色。買家不只會收到飛機以及車輛,還會有特別訂製的行李箱以及Porsche Design的手錶。(圖片來源/ Porsche)飛機與車輛在這次的聯名當中都沒有進行改裝,不過它們兩者的表現本就不需要太多著墨,911 Turbo S有著超過600匹的最大馬力,在性能表現上無庸置疑,而訂購這架飛機與911 Turbo S的買家將還會收到特別的套件組合,特製的行李箱也有著相對應的顏色搭配,還有Porsche Design 1919 Globetimer UTC的鈦金屬錶殼手錶。不過想要擁有以上套件組合,必須要買一下架飛機,這應該可以堪稱是門檻最高的「交機禮」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空中飛車用的是BMW引擎 開車飛上天只要3分鐘!

下一篇

C8 Corvette爆改雙渦輪馬力破千匹 辣妹網紅愛車改到原廠都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