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與性能的結合探險無極限 MINI JCW COUNTRYMAN剽悍抵台

MINI Countryman去年底改款抵台後,其亮眼外觀、實用寬敞空間,備受車迷喜愛。MINI總代理汎德再進一步推出MINI JCW Countryman ALL4性能化車型,由MINI專屬賽車品牌John Cooper Works團隊注入賽車強悍性能,開出233萬元建議售價。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ALL4外觀全面升級,簡潔的全新水箱護罩設計、配上熱血紅色賽車飾條,加大的兩側進氣口與以更多肌理線條設計的前保險桿,不僅優化空氣力學,其更加運動化的風格搭配水箱護罩上之JCW徽飾,展露硬派越野氣勢。全新的後方保險桿設計,亦以方正且垂直的線條勾勒出肌肉感十足的越野風格。

動力方面,搭載2.0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直列4汽缸引擎,馬力306匹、扭力45.9公斤米、運動化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ALL4智慧四輪驅動系統,時速0-100公里加速僅需5.1秒,為探險而生的MINI JCW Countryman,無論是一般道路,抑或充滿挑戰的越野地形,皆能輕鬆應對。JCW設計團隊在紐柏林北賽道上測試過的跑車化懸吊系統,擁有絕佳的支撐性與穩定性。前後輪搭載加大的通風煞車碟盤,配置前輪對向四活塞Chili Red塗裝煞車卡鉗,讓擁有強勁性能的MINI JCW Countryman也有十足制動性。
MINI JCW Countryman ALL4搭載跑車化懸吊系統,擁有絕佳的支撐性與穩定性。(圖片來源/ MINI)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 ALL4帶來強大的性能同時,亦能滿足日常生活實用性。舒適的五人座車室,可輕鬆容納五位成人。容量達450公升的行李廂,搭配可依40/20/40比例傾倒的椅背與後座前後滑移13公分功能,最多可創造高達1,390公升的實用大空間,充分滿足日常實用性。
MINI JCW Countryman ALL4車內空間變化大 日常實用性更滿足。(圖片來源/MINI)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也獲得歐盟新車安全評測權威Euro NCAP最高等級五顆星肯定,標準配備搭載碰撞預警系統,同時包含都會行人碰撞預警功能。亦配備車道偏離警示功能,當車輛時速介於70到210公里之間,在駕駛人未啟動方向指示燈的情況,若前擋風玻璃內的攝影鏡頭偵測到車輛向左或向右偏移時,車輛便會以震動方向盤的方式提出警示,多樣主被動安全配備,讓車主能更安心享受MINI JCW Countryman ALL4帶來的熱血感動。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光陽金庫資本看好全球快遞 入股成為第二大股東

下一篇

三級警戒死亡車禍增怎解? 新北市交通大隊:強化機動測速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