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B1000R、CB1000R+開賣 售價55.8萬起預計年底交車

為了滿足騎士對於Neo Sports Café車款的需求,Honda宣佈導入2021年式CB1000R與CB1000R+車款,以融入古典元素以及現代科技的外觀樣貌,呈現剽悍性能表現,提供騎士更熱血的騎乘體驗。建議售價方面,CB1000R正式價格為55.8萬元,CB1000R+為59.8萬元,兩款車型預計在今年第四季陸續交車。外觀上仍承襲復古元素,重新設計LED頭燈組。(圖片來源/ Honda)全新年式改款更帶來TFT全彩儀錶以及Honda智慧語音車聯系統。(圖片來源/ Honda)作為Neo Sports Café車款的高階機種,CB1000R帶來極具質感的外觀深受騎士喜愛。全新年式改款更帶來TFT全彩儀錶以及Honda智慧語音車聯系統,提供更有科技感的使用體驗。除了配備升級外,外觀上仍承襲復古元素,重新設計LED頭燈組,並以水箱側罩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水箱側罩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圖片來源/ Honda)CB1000R+更以全車黑化的外觀呈現神秘感。(圖片來源/ Honda)另外CB1000R+更以全車黑化的外觀呈現神秘感,搭配專屬小風鏡、單座蓋,水箱護罩等外觀配件,帶來不凡的氣勢。為了更凸顯跑格,CB1000R+也配備原廠進、退檔快排系統,讓騎士換檔操作更順暢,更大大增添操駕樂趣。雙車型均搭載998c.c.直列四缸水冷引擎,可以提供88.6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Honda)動力方面,雙車型均搭載998c.c.直列四缸水冷引擎,可以提供88.6匹的最大馬力,以及9.2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往復式6檔變速系統,預計可以帶來豐沛的動力輸出表現。搭配極具張力的外型與科技化的配備,讓CB1000R與CB1000R+能帶來更勝以往的騎乘駕馭體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Jimny太夯全球市場現亂象 這個地方的總代理自己加價賣

下一篇

專治汽車疑難雜症 地球黃金線愛車診療室 地球黃金線 20210702 (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