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聯手潮流教父藤原浩 Ghibli閃電版今年底就會來臺

Maserati來自文藝復興始源的義大利,他們也將藝術融入造車工藝,這次聯手日本街頭潮流教父藤原浩推出Ghibli x Fragment特仕版,近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發表會,全車內外都有著Fragment的閃電廠徽及經典元素,全球限量175輛,Maserati Taiwan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引進台灣。
Ghibli x Fragment特仕版限定的Operanera歌劇黑另外還有同樣是限定的Operabianca歌劇白。(圖片來源/ Maserati)藤原浩為1980年代東京街頭文化先驅,除了潮流文化他也身兼音樂人,曾與眾多國際大牌藝人合作,旗下的品牌Fragment也跟諸多品牌攜手推出聯名商品,光是球鞋多上Fragment閃電Logo就讓售價翻了10倍。
Maserati經典的網狀格柵重新移植上Ghibli前臉,並且在水箱護罩上有著Fragment銘牌。(圖片來源/ Maserati)車側有著一串神秘代碼象徵藤原浩與Maserati的跨界合作。(圖片來源/ Maserati)這次的跨界聯名由Maserati專屬客製化部門Fuoriseri所打造,並由潮流教父藤原浩親自操刀,外觀上將Maserati經典的網狀格柵重新移植上Ghibli前臉,並且在水箱護罩上有著Fragment銘牌,車側在Maserati標誌性的散熱鰭孔下方有著一串神秘代碼「M157110519FRG」,前4碼「M157」代表著Ghibli車型;「110519」則是藤原浩首次與Maserati設計中心首度見面日期;最後的「FRG」則是Fragment的縮寫。
搭載著20吋Urano消光黑輪圈。(圖片來源/ Maserati)經典的閃電Logo擺在Ghibli的C柱上。(圖片來源/ Maserati)Fragment經典的閃電Logo則是放在C柱上,並且還搭載著20吋Urano消光黑輪圈讓車身側面讓整台車潮到出水。內裝設計方面,選用Alcantara頂級皮革座椅,在椅背上刺繡上Ghibli跟Fragment字樣,另外全車使用的藍色安全帶,也是Fragment的經典配色。
選用Alcantara頂級皮革座椅並且在椅背上刺繡上Ghibli跟Fragment字樣。(圖片來源/ Maserati)
Ghibli x Fragment特仕版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抵台。(圖片來源/ Maserati)Ghibli x Fragment特仕版也運用上藤原浩的音樂背景,將這款特仕車的兩種配色分別命名為Operanera歌劇黑、Operabianca歌劇白,以二重奏的姿態問世。全球限量175輛的Ghibli x Fragment特仕版台灣也看得到,根據Maserati Taiwan表示,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引進台灣。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mazon冠軍清潔神物竟是一坨「黏液」? 能屈能伸讓汽車內裝一塵不染

下一篇

德國豪車品牌路上最惹人厭 原因竟是車主把這當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