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世代2系雙門終於脫掉偽裝 7/8正式亮相

BMW現行代號F22的2 Series即將迎來大改款,在先前包緊緊的間諜照吊足車迷胃口後,BMW也確定要在7月8日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上正式發表。根據先前流出的消息,新世代雙門2 Series將保留後驅設定並且也會搭載到直列六缸引擎。

新世代雙門2 Series代號G42,將在今年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上首度公開亮相,F22世代從2014年推出至今,再經歷過7年的產品週期後,將要正式投入G世代懷抱。BMW僅存的F世代剩下1 Series跟X1、X2以及2 Series Gran Coupé,而這些車款都是採用前驅平台所打造,也確定2 Series的雙門跑車與四門跑車將分道揚鑣。
偽裝照看來,新款2系沒有採用4系的巨大腎型水箱罩。(圖片來源/ BMW)
G42 2 Series根據先前的偽裝照來看,外觀可能不會用上4 Series的巨大腎型水箱護罩,車身設計維持著長車頭、短車尾使其保有50:50的車身配重。車頭採用了新造型的LED日行燈,線型日行燈位於頭燈的下緣。先前原廠釋出的動力規格表示,2 Series Coupe一般車型將保留後驅設定。
G42世代M240i xDrive將採用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有著374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BMW)
G42 2 Series Coupe的頂規車型M240i xDrive將搭載與上一代相同的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最大馬力上漲至374匹,並採用xDrive智慧型可變四驅系統。新世代2系列將在BMW將會在今年夏季末展開量產,預計最快在今年秋季於北美市場開賣。
BMW也將在Goodwood嘉年華上讓iX、i4首度在車迷面前亮相。(圖片來源/ BMW)
BMW除了預告將在今年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上發表G42 2 Series外,還同場加映品牌史上最強量產車M5 CS以及電動車雙雄iX、i4 Gran Coupe和KITH聯名打造的M4,都將首度公開讓車迷能一賞實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泡水中古車暴增 消費者挑選訣竅 中型休旅車選擇有哪些? 地球黃金線 20210628 (完整版) Honda CR-V . M-Benz GLC 300

下一篇

M-AMG GT黑系列紀錄被破展君子風度? 祝賀貼文暗酸911 GT2 RS不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