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1加州Coast露營車258.8萬起上市 福斯商旅夢幻露營車全員到齊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帶有些許自我隔離色彩,不需要與他人接觸就能在外過夜的露營車一時間成為相當熱門的旅遊選擇。儘管目前臺灣仍處於三級警戒狀態,指揮中心建議民眾減少不必要外出與旅遊,為滿足臺灣露營車買家對於T6.1 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需要,福斯商旅今日 (6/23) 宣告正式引進T6.1 California Coast車型,以258.8萬元價格,填補T6.1 California Beach與T6.1 California Ocean之間的產品線空缺,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要。

更多新聞:【試駕】福斯商旅露營車像移動的家 還讓人想要一直加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開T6.1露營車加拿大餐風露宿 氣溫5度也超速喜
更多新聞:宥勝捨豪宅全為福斯商旅夢幻露營車 318.8萬起改款上市
更多新聞:T6.1 California Beach獨家開箱 搶先剖析熱銷夢幻露營車
更多新聞:229.8萬起T6.1露營車上市 首度導入5人座與折疊廚房

 
以陽光明媚的加州California命名,福斯商旅旗下最具代表性,也就是以T Series廂型車為基礎發展而來的露營車車款,依照原廠車型編成,總共劃分為3種等級,入門為Beach海灘、中間規格則是Coast海岸線,最頂規以Ocean為名,其中California Beach已經在2020年12月導入臺灣,頂規California Ocean也在2021年3月正式引進臺灣,分別開出229.8萬元與318.8萬元建議售價。現在以258.8萬元正式上市的T6.1 California Coast,則是定位在T6.1 California Beach與T6.1 California Ocean之間。
Coast車型起居空間配置與Ocean車型相同。(圖片來源/福斯商旅) 
雖然說車型定位介於California Beach與California Ocean之間,California Coast整體產品設定要更接近California Ocean。全車系標配的上掀式車頂、車頂獨立筒式彈簧床架、側邊帳、尾門內雙折疊椅、側滑門內折疊桌,還有前座180度旋轉座椅等,都是California Coast的標準配備。但是,在起居空間內,California Coast配有整合式流理臺、雙孔瓦斯爐、含水流頭洗水槽、冰箱、隱藏式桌板、外接式沖洗裝置、櫥櫃、衣櫥以及吸頂式收納櫃等,後座也是雙人座床椅,搭配角度多段可調床架,就整體起居空間來說,幾乎與California Ocean一致,主要差異在於櫥櫃與地板的表面材質與座椅面料不同,以及California Coast車頂採用手動液壓開啟設定。
上鋪獨立筒式彈簧床架為全車系標配。(圖片來源/福斯商旅) 
動力系統也與California Ocean相同,以199匹馬力、45.9公斤米扭力輸出的2.0升TD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作為動力心臟,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與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提供後軸差速器作為選配,以應對露營場的輕度越野需求。同時,追隨T6.1車系腳步,採用電子式動力輔助轉向系統,也能帶來更輕鬆地操駕反應
動力心臟為199匹馬力輸出2.0 TDI雙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福斯商旅) 
其他配備面上,T6.1 California Coast標配Volkswagen集團新世代樣式多功能方向盤,搭配整合有Premium彩色多功能顯示幕的雙環式儀表板,並且配備整合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智慧型手機連結、9.2吋觸控顯示幕的Discover Pro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以及三區恆溫空調等配備。前座車頂也配有彩圖像顯示介面,搭配多點觸控螢幕,整合有電池電量、清/污水、車身姿態等顯示功能,以及冰箱、燈光、鬧鐘與駐車款暖氣等控制功能的多功能觸控顯示幕,也是T6.1 California Coast標準配備。
Coast與Ocean最主要的差異在於車頂升降方式,Coast為手動、Ocean為電動。(圖片來源/福斯商旅) 
同時,也配備有全速域ACC主動式車距調節巡航,以及整合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與行人偵測的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Side Assist車側盲點警示、含煞車輔助功能的RTA後方橫向車流警等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同時,還將Rear Assist顯影式停車導引、含OPS360車側停車導引之Park Assist自動停車輔助,以及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Cross Wind Assist側風穩定系統,甚至車用滅火器等,組織高規格安全守護。
IQ.Drive智駕輔助系統整合全速域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圖片來源/福斯商旅) 
福斯商旅表示,自即日起T6.1 California Coast正式進駐全臺6家T6.1 California專屬展示中心,並以258.8萬元價格正式向消費者招手。也與T6.1 California Beach與T6.1 California Ocean兩款露營車,共同組成完整選擇,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要。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保時捷2022年式911車系編成調整 GTS車型確定導入

下一篇

電能版一帶一路? 特斯拉27座超充站貫通5千公里古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