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 GT3推旅行套件 拔巨型尾翼、選配PDK變速箱免加價

Porsche推出992.1世代的911 GT3 Touring套件,移除911 GT3的固定式大尾翼,取而代之的是自動升降的後擾流板,並且除了原本標配的6速手排變速箱外,提供免費選配7速PDK變速箱,在台標配售價跟一般版相同都是899萬元起,預計在2022年開始交車。911 GT3 Touring套件少了大尾翼後還是有著時速0-100公里加速只要3.4秒,極速可達時速318公里猛爆性能。(圖片來源/ Porsche)Porsche推出911 GT3 Touring套件,這是繼991.2世代後Porsche第二度推出Touring套件,外觀上少了顯眼的固定式後大尾翼後,取而代之的是電動式主動升降後擾流板。性能方面與一般版本相同,採用4.0升自然進氣六缸水平對臥引擎,搭載7速PDK變速箱,最大馬力510匹、47.8公斤米扭力,時速0-100公里加速只要3.4秒,極速可達時速318公里。911 GT3 Touring窗框換成銀飾條,輪圈尺寸同樣是前20寸、後21寸的組合。(圖片來源/ Porsche)後水箱護罩則有著「GT3 touring」專屬銘牌。(圖片來源/ Porsche)外觀方面,911 GT3 Touring車頭設計與標準版的GT3相同,車頭正面在廠徽兩側有著整合式進氣口,搭配前下擾流與可調導流設計。車側窗框採用鋁製銀色飾條點綴,後水箱護罩則有著「GT3 touring」專屬銘牌,中置雙尾管也可以自行挑選想要銀色或是黑色尾飾管。911 GT3 Touring套件內裝採用大量黑色真皮皮革包覆,營造出經典賽車內裝式樣。(圖片來源/ Porsche)賽車座椅頭枕上的「Posche」壓花廠徽同樣用黑色呈現。(圖片來源/ Porsche)911 GT3 Touring套件內裝可以說是一黑到底,方向盤、排檔桿、中控台和車門飾板全部採用黑色真皮包覆,車頂蓬也採用黑色包覆,賽車座椅頭枕上的「Posche」壓花廠徽同樣用黑色呈現。儀表板以指針式轉速表搭載左右兩側液晶螢幕組成,儘管Touring套件內裝標配採用全黑色,但Porsche也提供多種顏色皮革供車主自行搭配。

Porsche提供911 GT3旅行套件與一般版GT3幾近相同的選配項目,其中包含車身與輪圈顏色、LED 頭燈系統,含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 (PDLS) 或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 (PDLS Plus)、多項輔助系統、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前軸抬升系統、各項座椅的變化,以及跑車計時套件與音響系統等等。911 GT3 Touring套件在台標配售價與一般版GT3相同為899萬元起。(圖片來源/ Porsche)911 GT3 Touring除了有6速手排外,也提供免費選配7速PDK變速箱選項。911 GT3 Touring套件在台標配售價與一般版GT3相同為899萬元起,預計將在2022年初交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黃金試車組】這些車幹掉Corolla Cross? 2021上半年車款私心選

下一篇

蔚來ES8電動休旅獲准在歐開賣 特斯拉殺手前進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