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C300捲土重來? 最新美規M-Benz C-Class規格曝光 

M-Benz在今年年初發表全新大改款W206世代C-Class,這次不僅帶來外觀上的改變,同時也加入更多科技元素,希望帶來更具未來感的使用體驗。日前M-Benz也確認將全新C-Class導入北美市場,所引進的車型正是台灣市場也相當熟悉的C300。M-Benz目前規劃在北美市場引進C300單一動力,均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 M-Benz)M-Benz目前規劃在北美市場引進C300單一動力,均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預計可以帶來255匹最大馬力以及40.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而48V輕油電系統,也能帶來瞬間20匹最大馬力,以及20.4公斤米扭力。M-Benz這次提供包含Premium、Exclusive、Pinnacle三種等級,同時也提供後輪傳動以及四輪傳動選項。(圖片來源/ M-Benz)並且提供三種等級,包含有Premium、Exclusive、Pinnacle三種等級,同時也提供後輪傳動以及四輪傳動選項。入門版Premium標配有天窗,而Exclusive、Pinnacle則標配全景天窗。LED頭燈則是標準配備,智慧型頭燈則要另外選配。此外,廣受歡迎的AMG Line跟夜色套件也有提供消費者選配。廣受歡迎的AMG Line跟夜色套件也有提供消費者選配。(圖片來源/ M-Benz)內裝方面,三款車型標配12.3吋數位儀表,以及11.9吋中央螢幕,同時最新的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與駕駛輔助套件也在選配項目之列。車上除了都標配通風加熱座椅,另外還可以選配平底方向盤、AMG腳踏墊,增添性能氛圍。內裝方面,三款車型標配12.3吋數位儀表,以及11.9吋中央螢幕。(圖片來源/ M-Benz)有鑒於先前在貿易商積極的導入之下,讓美規C300在台灣市場也有相當高的能見度,相信在美規車型規格正式曝光後,也會有貿易商評估引進的可能,因此後續發展也相當值得關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金卡戴珊與她的毛毛Urus 穿這麼多不熱嗎?

下一篇

不需要台積電了? Bosch新晶圓廠可紓解車用晶片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