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7曜黑版讓七座SUV盡情耍帥! 貴33萬達人卻直呼物超所值

BMW的Luxury Class過往有7系列與8系列撐場,2019年加上旗艦豪華休旅X7,不但有著豪華質感,5.1米的車長也讓這台七人座LSUV有著充裕的空間。林志鑫這次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替觀眾朋友介紹限量30台的X7曜黑特仕版。

林志鑫表示LSUV在台灣市場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不過這款曜黑特仕版可以帶給車主一種個性化的選擇,X7曜黑特仕版採用40i車型打造,3.0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48V高效複合動力系統,有著333匹馬力加上11匹的電動馬達出力,採用四輪驅動,時速0-100公里加速只要6.1秒,但別忘記這可是台重達2.36頓的七人座車款。X7超大的水箱護罩採用高光澤材質並且有著Air Curtain主動式空氣力學。(圖片來源/ TVBS)外觀方面,X7超大的水箱護罩採用高光澤材質並且有著Air Curtain主動式空氣力學,行駛中可以打開為引擎散熱。下保桿用上M Sports的大包,兩側L型的導流飾板搭配上下方進氣散熱孔,更能夠幫助煞車系統散熱,也讓志鑫大讚「不但空氣力學好還能跑很快!」X7曜黑版搭載黑化窗框以及黑化行李架。(圖片來源/ BMW)車側方面,X7曜黑版搭載22寸M款鋁圈,並配備藍色的M款卡鉗,志鑫提到這款卡鉗不只在視覺上帥氣,還能有強大的制動力。宗怡則提到X5上的卡鉗會是紅的;X7就用上藍卡鉗。曜黑版也把窗框黑化,志鑫相當羨慕地說,我的Model X還要特地去包膜才有。

除了帥氣外觀外,身為LSUV的X7在乘坐表現上也不容小覷,車長5.15米、車寬2米的X7,讓整體車內空間顯得相當充裕,宗怡坐進第三排座椅後,除了腿部空間充足外,頭部空間也有專屬第三排天窗可自行開啟,讓她在視野上不會有壓迫感。除了杯架、氣氛燈一應俱全外,第三排更有獨立恆溫空調,宗怡說到,X7不但能帶給第二排乘客舒適感,連第三排乘客也都照顧得到!

X7車尾箱設計與X5相同採用對開式尾門,並且透過氣壓懸吊系統,下尾門有按鈕可以直接調整車身升降,方便調整到適合的高度取放物品,X7後車廂還配有電動一鍵傾倒後座座椅的功能,按下去後從第三排座椅開始依序傾倒,全放下後可以有超過2,000公升的乘載空間,並且在後車廂尾段還有棧板可以做物品收納。X7專屬的Fineline黑色高光澤木紋飾板,也創造出優異的車內質感。(圖片來源/ BMW)X7曜黑版車上配備M款雙前座跑車座椅,以及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圖片來源/ BMW)X7曜黑特仕版全台僅限量30台,售價526萬元,儘管比標配版本貴上33萬元,但多了M Sport套件、M款運動化排氣系統、含Glare-Free光型變化功能的智慧雷射頭燈、前座M化跑車座椅、M款多功能方向盤等配備,讓達人們直呼物超所值。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Kia推線上一對一購車諮詢 6月入主Picanto享首年低月付2,999元

下一篇

大改Lexus NX首見PHEV動力 傳可望年底前登陸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