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旋2022年式Speed Twin亮相 動力、操控一次補強!

英國機車品牌Triumph日前發表全新2022年式Speed Twin車款,這是一款融入現代設計與英式古典元素的車型,具有濃厚的個性風格,無論是用來通勤或者是享受性能都相當適合。為了進一步提升Speed Twin的產品魅力,Triumph也替這款車進行升級,透過細節上的雕琢,預計將帶來更勝以往的騎乘體驗。Speed Twin也針對懸吊系統進行提升,將原本的直立式前叉改為Marzocchi供應的43mm倒叉。(圖片來源/ Triumph)首先是動力方面,新車型搭載1197c.c.的水冷OHC 4汽門並列雙缸引擎,透過更換活塞提高壓縮比,也針對凸輪軸造型進行調整,讓馬力小幅度提升3匹,來到100匹的最大馬力。另外紅線區也延伸500rpm,最大扭力峰值區域也提前300rpm出現,中速域範圍扭力也有增加。透過曲軸的輕量化設定,也提高引擎出力敏銳度,增加騎乘時的運動感。Brembo M50四活塞卡鉗以及320mm碟盤,帶來良好制動效果。(圖片來源/ Triumph)Speed Twin也針對懸吊系統進行提升,將原本的直立式前叉改為Marzocchi供應的43mm倒叉,預計可以帶來更好的懸吊反應。而前後17吋的輪圈也針對造型進行更新,搭配Brembo M50四活塞卡鉗以及320mm碟盤,帶來良好制動效果。儀表方面仍採用傳統指針加上液晶螢幕,提供良好辨識效果。(圖片來源/ Triumph)新車型也針對排氣管造型、大燈支架等細節進行提升,帶來更上一層的質感。(圖片來源/ Triumph)行車模式方面,先前Speed Twin車系已經提供3種行車模式,而全新車型甚至可以針對切換油門反應以及和循跡系統進行設定,讓車輛更符合騎士需求。儀表方面仍採用傳統指針加上液晶螢幕,提供良好辨識效果。另外,新車型也針對排氣管造型、大燈支架等細節進行提升,帶來更上一層的質感。整體來說Speed Twin在保留復古的外型之下,進一步提升性能與操控品質,希望替騎士帶來更勝以往的騎乘體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硬漢Land Cruiser改款亮相 越野擔當追加GR Sport個性化版

下一篇

這艘遊艇很「賓利」! 賓利將奢華內飾移植上遊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