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驅版Taycan售價358萬起 Porsche另提供高性能電池選項

Porsche首輛純電動車Taycan在台繳出亮眼銷售成績,也讓台灣保時捷向德國原廠爭取到今年一月才發表的後輪驅動版Taycan。台灣保時捷宣布即日起後輪驅動版Taycan正式登台。Taycan後輪驅動版本提供兩款電池供選擇,續航里程分別能達到431公里及484公里,並且都可以在5.4秒完成0-100公里加速。

更多新聞:Tesla逢交車空窗 Taycan登頂單月電動車掛牌數冠軍

台灣保時捷2021年第一季開出強勁銷售表現,Taycan車系功不可沒,Taycan在國內銷售佔比,更讓台灣在保時捷全球市場中名列前茅,顯現國內車主對於Porsche電動車的青睞。台灣保時捷總裁Mathias Busse表示,「保時捷Taycan車系自去年在台上市,受到市場熱烈的迴響,車主和車迷的肯定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鼓勵。承接2020年的成績,Taycan自2021年起,迄今接單量高出原預期50%,這樣的銷售表現也得到德國原廠支持,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就迎來後輪驅動系統打造的全新Taycan,Taycan純電四門跑車家族已全員到齊。」後驅Taycan登台後,純電四門跑房Taycan車系全家族全員到齊。(圖片來源/ Porsche)全新Taycan後輪驅動版本售價自358萬起,提供消費者入門車款的選項,同時保留了保時捷的DNA及操駕樂趣。除了Taycan之外,保時捷純電車系目前也包含了Taycan Turbo S、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4S等車型。無論選用哪一款電池,Taycan皆能在5.4秒完成時速0-100公里加速,極速均為230公里。(圖片來源/ Porsche)Taycan後輪驅動版本提供兩款電池可供選擇,標配Performance Battery在使用Launch Control時可以激發300kW約408匹馬力的動力表現;搭配選配價格新台幣364,400元的高性能電池Performance Battery Plus,更可帶來高達350kW約476匹馬力的動力輸出表現。無論選用哪一款電池,Taycan皆能在5.4秒完成時速0-100公里加速,極速均為230公里。後驅版Taycan保持著Porsche純電車的內裝設計採全面數位化。(圖片來源/ Porsche)續航里程方面,標準電池配備為儲存容量79.2kWh的單層高性能電池。選配的雙層電池Performance Battery Plus,其總儲存容量為93.4kWh。續航里程分別達到431公里及484公里。

另外,標準電池Performance Battery最高充電功率高達225kW,選配的Performance Battery Plus則高達270kW,代表兩款電池都可在22.5分鐘內從5%的電力提升至80%的充電狀態,換言之,僅需充電5分鐘便可續航100公里。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夢幻超跑國度揭曉 國土面積第二小超跑密度竟是全球之冠

下一篇

雨炸北市多處積淹水 開車遇淹水4招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