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Sportage車內就有大尺寸曲面螢幕 外觀全面向EV6看齊

繼品牌首款新世代電動車EV6再創好評之後,Kia再接再厲,釋出全新Sportage預告圖像,透過車頭局部設計、車尾造型以及內裝配置等重點細節露出,預告第5代Sportage即將現身。從目前釋出的預告圖樣,可以看到新世代Sportage外觀改用隨EV6一起來到的全新家族設計語言,更強調前衛與動感。同時,車內更導入大尺寸曲面螢幕,以營造出色運動感,預計6月8日完整現身。
新世代Sportage外觀設計全面向EV6看齊。(圖片來源/ Kia)
近幾年來,Kia已經透過大膽、前衛設計語言,搭配出色的科技與技術實力於全球市場寫下口碑,就算是相對較排斥韓國汽車品牌的臺灣市場,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也不斷透過強化車款競爭力,提升Kia旗下車款在臺灣的銷售表現。近來包括六人座配置的新世代Sorento,還有大尺寸MPV車款Carnival都,甚至是品牌入門小車Picanto都有不錯銷售量,逐漸扭轉Kia車款在臺灣買家心中的印象。
尾燈輪廓設計也與EV6相近。(圖片來源/ Kia)
在這樣的氣勢之下,Kia預告旗下主力休旅車款Sportage也將在今年之內推出改款更新。與Sorento、Carnival等車款不同的是,Sportage將會是Kia旗下繼EV6之後,第2款採用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彙的車款。從頭燈的迴力鏢式晝行燈設計,還有尾燈造型設計等,都向EV6看齊。不過,預覽圖依稀可見車頭仍保留Tiger Nose設計輪廓,只是整體擴大到整個車頭正面。
車內配有大尺寸曲面螢幕,空調出風口造型則與Sorento相近。(圖片來源/ Kia)
內裝則是更進一步強化科技風格,與先一步發表的K8房車以及EV6電動車相同,儀錶板與中控台多媒體資訊系統顯示幕將會運用大尺寸曲面螢幕組成,搭配下方觸控式空調操作介面,營造出濃厚駕駛導向氛圍,也帶來出色科技感。兩旁空調出風口線條則是與現行Sorento相近,依然保留Kia目前休旅家族共通的造型設計風格。Kia表示,雖然目前僅有預覽圖搶先「聞香」,不過6月8日就能見到新世代Sportage完整設計樣貌,屆時就能一睹這款全新世代休旅的真面目。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油價連漲三週 31日起汽油漲0.2元、柴油漲0.3元

下一篇

馬斯克再度食言 Tesla Model S Plaid延期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