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世代Multivan好用升級 總統級多功能桌首度推進前座

即將邁入T7世代的Multivan不僅外觀帥,還有全景天窗等配備,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在正式揭開T7 Multivan面紗之前,再度透露相關細節。這次鎖定在Multivan車系招牌的多功能桌板。從T3世代以來到T6.1世代上都是僅供後座使用,T7 Multivan不僅重新設計,改為雙片隱藏式桌板,並整合至少3組杯架,同時還可移動到前座,變身成為前座中央扶手。
新款滑軌延伸到前座中央,可以讓多功能桌成為前座中央扶手。(圖片來源/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更多新聞:最帥世代Multivan外觀首曝光 T7預告6月中旬發表
更多新聞:T7 Multivan將導入全景天窗 座椅變化還會更自由
更多新聞:福斯商旅T7廂型車預告上半年曝光 T6.1將持續生產銷售

 
經歷過全景天窗、內裝設計以及外觀造型等細節,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這是釋出的細節瞄準Multivan車系自T3世代誕生以來都提供有的專屬配備,也就是後座多功能桌板。在T3、T4世代為可收納於側邊的隱藏式桌板,T5世代開始則是變身為整合收納抽屜、隱藏式杯架,且可透過滑軌前後移動的多功能小圓桌。不過,就算是成為最新的T6.1世代,這組小圓桌還是僅供後座使用,是後座乘客的專屬配備。
從T3世代以來,一直到T6.1世代Multivan的多功能桌板都是後座專屬。(圖片來源/ TVBS) 
然而,在最初透露全景天窗與後座座椅系統進化的原廠新聞稿當中,福斯商旅就已透露將會升級滑軌系統,讓座椅以及多功能桌板使用更為靈活。福斯商旅表示,由於T7 Multivan將中央滑軌延伸至前座,所以過去只有後座能夠享受的多功能折疊桌首度「前進」前座空間,可以化身為前座中央扶手,在後座沒有乘客的時候,可以享有頂端三組置杯架所進一步提升的便利性。
多功能折疊桌改為雙隱藏式桌板設計。(圖片來源/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不僅如此,福斯商旅還重新設計多功能折疊桌。將頂部改為開放式設計,留下具有三組置杯架與方形置物槽的空間,並且將桌板改為方形隱藏式設計,就算桌面處於收納模式,也可使用頂端的置杯架功能。如果要使用桌面,只要按下釋放鈕即可將左右兩側的桌面抽起,展開成為平坦桌面。不管是要飲食、遊戲,或者工作都可以勝任。而且,同樣具備收納櫃以及高低可調機能,等於是讓整體機能更進一步強化。
福斯商旅表示T7 Multivan將會有優於T6.1世代的空間開闊度。(圖片來源/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T7 Multivan外觀輪廓更為流線。(圖片來源/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除了進化版多功能折疊桌,福斯商旅還進一步透露T7 Multivan空間表現,表示雖然從預覽圖看,T7世代比T6.1世代更流線、低扁,尺碼也稍稍縮小,不過靠著全新設計的滑軌以及輕量化座椅,整體後廂空間幾乎等同於T6.1世代,如果選配有全景天窗,則可以進一步提升車內開闊度,創造更出色座艙空間。至於T7 Multivan究竟何時發表?原廠表示將於6月中旬正式曝光,臺灣目前則尚未有相關規劃,推測若要導入,最快也需等到2023年左右。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3M隔熱紙推新產品 抵擋炎炎夏日還送車用傘

下一篇

週年慶特企2/改Jimny要高才嗆 玩新3 Touring有低就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