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foodpanda、Uber Eats可以考慮! Ami商用版亮相

為了迎合愈來愈嚴格的環保法規,汽車製造大廠幾乎都已著手研發電氣化車款,而為了符合都會交通需求,Citroen先前發表了兩人座都會電動載具Ami。這款車擁有靈活的車身尺碼,以及零排碳表現,更適合在壅擠的都會區穿梭。

隨著Ami的出現引發熱烈討論,以及電子商務與外送服務的需求大增,Citroen在近期也推出商務用途的版本My Ami Cargo。這款車同樣具備零排碳且尺寸精巧的優勢,不過在整體設計上更能符合商務載貨需求,能成為末端運輸的得力助手。My Ami Cargo車上具備6kW的電動馬達,可以提供8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Citroen)My Ami Cargo的車身尺碼為長2,410mm、寬1,390mm、高1,520mm,內部經過重新設計,有400公升的貨物載運空間,能夠載運140公斤的物品。車上也具備模組化的貨架,並且能將駕駛與貨物空間做出區隔。

尺寸精巧的My Ami Cargo和機車相比能夠提供更好的安全品質,也能夠抵抗如大雨等惡劣環境,車上還可以客製公司廠徽,提升品牌識別。另外,車上也替駕駛準備些許置物空間,包含有智慧型手機座,以及可以收納錢包和太陽眼鏡的微型空間。My Ami Cargo車上也替駕駛準備些許置物空間,包含有智慧型手機座。(圖片來源/ Citroen)My Ami Cargo車上具備6kW的電動馬達,可以提供8匹的最大馬力。車上5.5kWh的鋰離子電池組,可以提供75公里的續航里程,使用標準插座僅需3個小時即可完成充電。My Ami Cargo自2021年6月可以在法國訂購,建議售價為6,490歐元(約合新台幣21.9萬元),租賃價格每月24.18歐元(約合新台幣815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滅火毯專剋火燒車 滅火不用水連電動車都可以

下一篇

Toyota新「未來」有望登臺? 燃料電池電動車來臺可能性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