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財經主播愛敞篷Z4 專家推薦車款讓老公無法招架!

有「最正財經主播」之稱的朱芳君,喜歡的車款也是相當浪漫的BMW Z4敞篷跑車,不過如果要兼顧老公對於愛家的乘車空間考量,又有哪台更適合他們一家四口呢?來看看《地球黃金線》的專家怎麼推薦她吧!
朱芳君自己喜歡BMW Z4,老公則是對Volvo V90比較感興趣。(圖片來源/ BMW、Volvo)
朱芳君分享自己老公對於品牌喜愛的轉換,認為說男人選車的口味會隨著年齡不同而改變,年輕的時候喜歡德系車的駕馭感,等到家裡有小孩出生後,開始將安全擺第一所以名單中跳出「瑞典戰車」Volvo。
朱芳君喜歡敞篷車的浪漫感。(圖片來源/ TVBS)
不過,朱芳君自己最喜歡的是BMW Z4,她笑說,「我這個人很簡單,敞篷就是帥,一定給讚。」她認為Z4沒有一般跑車的厚重感,並且開蓬時很拉風,宗怡也在旁附和,「拉風、帥氣、浪漫」。儘管朱芳君喜歡的是Z4,但她老公選擇的是Volvo V90,因為他喜歡那種可以全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Touring車型更帶來絕佳的車身比例。(圖片來源/ BMW) Midnight Edition內裝升級Vernasca真皮座椅以及雙前跑車座椅。(圖片來源/ BMW)
儘管朱芳君與老公感興趣的車款大不相同,但專家達人們還是依照他們兩喜歡的元素,挑選建議車款。Eddie推薦BMW 3-Series Touring,他提到3-Series Touring保有BMW運動風格,不過車長來到4.7米,車室內空間對於小家庭來說也相當足夠,並且現在推出Midnight Edition,只要加價9萬就能得到價值26萬的全車黑化、真皮內裝、M Sport套件,空間、動力都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
林大維推薦擁有流線設計的VW Arteon Shooting Brake。(圖片來源/ VW)
林大維則推薦VW Arteon Shooting Brake,他認為Arteon有別於VW其他車系,流線的線條相當帥氣,車頭水箱罩透過貫穿式LED燈,不只外型設計搶眼,車長4.8米、軸距2.8米的尺碼,也讓空間表現相當好,再加上最頂規380 TSI R-Line除了有272匹馬力外,還有著同級旅行車少見的四輪傳動,Arteon Shooting Brake整體表現讓大維哥是值得參考的車款。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usqvarna再推電動速克達 Vektorr概念車主攻都會通勤

下一篇

只要51.9萬出門不再風吹雨淋 Colt Plus安全升級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