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qvarna再推電動速克達 Vektorr概念車主攻都會通勤

Gogoro在台灣帶起了電動速克達風潮,所推出的車款已經走入你我生活當中。無論是實際購買該品牌所推出的車款,或者是利用共享機車服務,都讓消費者更深刻體驗到電動速克達的方便性與魅力。而這樣的產品對於歐洲市場而言,其實還是相對陌生,因此目前許多歐洲品牌也正著手開發相關產品,其中也不乏在越野車領域有著卓越成績的Husqvarna。Husqvarna近期對外公開全新電動速克達Vektorr Concept。(圖片來源/ Husqvarna)Husqvarna最近可以說是動作頻頻,先是宣布推出E-Pilen Concept之後,近期又對外公開全新電動速克達Vektorr Concept,這樣的操作方式一方面也展現深耕都會型代步產品的決心。Vektorr Concept是該品牌的第一款電動速克達,目標客層是都會使用的通勤族。這些消費者需要的是一部大小適中、外型時尚,使用起來更有效率的個人運輸方案,來適應大都會的繁忙生活。Husqvarna目前尚未公布詳細動力數據,僅提到這款車的最高時速可以來到45公里,續航力大約為95公里。(圖片來源/ Husqvarna)量產版的Vektorr預計將在2022年正式登場,並也有望在歐洲各大城市進行推廣。(圖片來源/ Husqvarna)Vektorr Concept的操作方式和一般速克達相同,Husqvarna目前尚未公布詳細動力數據,僅提到這款車的最高時速可以來到45公里,續航力大約為95公里。如此的動力輸出大約和單缸50c.c.的燃油速克達相近。量產版的Vektorr預計將在2022年正式登場,並也有望在歐洲各大城市進行推廣,如西班牙、法國、意大利、德國等人口稠密的都會地區,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就有機會可以見到Vektorr的身影。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e-tron GT搶先預約方案啟動 全臺首批限量僅有50輛

下一篇

最正財經主播愛敞篷Z4 專家推薦車款讓老公無法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