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X與i4線上預購啟動 5.8萬預付金搶先獲得保留席

BMW總代理汎德繼公佈台環島BMW i直流高速充電站建置計畫後,日前又公佈iX與i4線上預購專案。消費者可以用線上刷卡的方式,支付5.8萬元訂金後,就能夠優先獲得全新BMW i4的保留席次,完成線上預購的車主未來還可以搶先全台收到第一手產品資訊。

BMW iX擁有與X5相仿的車長,也融入X6車系的流線動感,更創造出一體化的外觀造型,搭配直立式雙腎水箱護罩與細長的頭燈組設計,也能夠帶來0.25Cd的低風阻係數。內裝方面,BMW以生活空間為設計原點,跨越現有車壇傳統設計,搭配舒適典雅的座椅及內裝鋪陳,加上全景玻璃車頂帶來優異的採光與空間感。承襲BMW一貫駕駛導向設計,iX車室中央採用一體式曲面螢幕,以12.3吋搭配14.9吋,配上全新iDrive 8人機互動介面,提供更人性直覺的操控。iX具備eDrvie與xDrive技術,提供iX xDrive40與iX xDrive50兩款車型。(圖片來源/ BMW)動力方面,iX具備eDrvie與xDrive技術,提供iX xDrive40與iX xDrive50兩款車型。iX xDrive40擁有超過300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6秒,純電最大行駛里程可以超過400公里。iX xDrive50則帶來超過500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5秒即可完成,最大續航里程可以來到600公里。若使用BMW i高速充電站,只需要10分鐘即可將電量補充至可行駛120公里的續航里程。i4擁有eDrvie動力科技,有530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秒。(圖片來源/ BMW)BMW i4是一款純電四門跑車,擁有跳脫框架的設計概念,擁有修長的車頭造型與線條,也充滿運動基因。i4融入BMW純電世代風格,結合電能與性能兩種元素,搭配M Sport套件也帶來強烈跑格風範。i4擁有eDrvie動力科技,有530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秒,最高續航可達590公里,在運動與節能之間達到絕佳平衡點。

BMW iX與i4純預購網站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電動車主反悔機率有多高? 加州研究:近兩成

下一篇

打造獨一無二的夢想車 頂級豪車搶攻客製化買家 地球黃金線 20210504 (完整版)Rolls-Royce Ghost.Range Rover Fif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