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嘉義VRE展示中心啟用 快充網路佈局悄悄啟動

為提升嘉義地區服務品質,Volvo與今年度加入經銷網絡的合作夥伴匯勝汽車共同宣告,嘉義VRE展示中心正式落成啟用。透過結合新車銷售、服務以及原廠中古車銷售等全功能展示中心,深化Volvo於嘉義地區服務能量。同時,藉由全新展示中心啟用機會,還可窺見Volvo已經於新設展示中心安裝充電樁設備,佈局未來電動車市場,並且正規劃直流電快速充電網路建設,目標於每一個展示中心設置至少一座直流電快速充電設備,對應未來XC40 Recharge與C40 Recharge等電動車入臺所需。
Volvo新世代VRE展示中心已將充電設備納入設計當中。
座落於嘉義市西區北港路,Volvo嘉義VRE展示中心為經銷夥伴匯勝汽車斥資約新臺幣5億元的全新展示中心,內部規劃挑高8米,可同步展示6輛新車的新車展示區,並在二樓空間設置Volvo Selekt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區,同時,還有5個保修區工作格位、四輪定位區等,提供完整服務能量。同時,也在展示中心內部給予消費者一站式服務。一樓挑高8米展示區域可同時展示6輛新車。(圖片來源/ Volvo)
除保修工作位之外,服務廠內部也安裝有四輪定位儀。
除了服務區塊,Volvo也在二樓依照原廠規範,運用斯堪地納維雅式簡約設計,搭配低彩度北歐設計家飾,為客休空間營造減壓氛圍。同時,體貼不同族群買家,設置有兒童遊戲區、書報閱讀區以及精品展售區等,甚至洗手間內部還採用親子友善設計,展現Volvo品牌對於每一位來到VRE展示中心顧客的體貼。不僅如此,客休區內還規劃有深層按摩體驗空間,以及與Lavazza咖啡合作的咖啡吧,讓客人來到嘉義VRE展示中心都能獲得深層放鬆。
客休區採用減壓空間概念設計。
除了設計理念與服務能量,為佈局未來電動車市場,以及為PHEV動力車款車主提供相關服務,嘉義VRE展示中心同樣規劃有電動車充電設備。目前於大門旁設置有Noodoe目的地充電設備,據了解,由於電動車已是未來汽車市場趨勢,且品牌首款純電動市售車XC40 Recharge預計於今年年底前登陸臺灣,Volvo亦已啟動直流快速充電網路佈建計畫。
Volvo嘉義VRE展示中心已設置目的地充電設施。
以嘉義VRE展示中心為例,雖然現階段僅有一座目的地充電設備,但展示中心臨北港路側已預留擴充第二座充電設施空間以及配線孔位,甚至規劃有為直流電快速充電設施保留的空間以及相關電源設備。據了解,Volvo將會以每一座展間至少一座直流電快速充電設備的方式進行規劃,以面對未來電動車產品導入臺灣之後的需要。除此之外,Volvo也預告,XC40 Recharge將於今年底前正式登陸臺灣市場,帶領Volvo正式進入電動車時代。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帥氣.視野開闊.空間大 女力一哥梁瀚名就愛休旅車 地球黃金線 20210428 (完整版)VW Tiguan.VW Tiguan R

下一篇

摸到「MM」的機會變高了嗎? 「窮人版邁巴赫」S480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