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要推電動MPV! EQT預約5/10全球首演

M-Benz日前在媒體平台專刊中發布全新概念車EQT,這款概念小型貨車預計在5/10正式亮相。也因為M-Benz目前實施電動優先的策略,因此讓EQT比傳統內燃機動力版本還要更早曝光。發表會也將請到傳奇滑板選手Tony Hawk,傳達新世代電動商旅車多元的使用面向。

這款全新開發的都會廂型車,車身尺碼比V-Class還要更緊湊,但是內部空間卻相當寬敞,也具備變化多元的內部空間。M-Benz融入引以為傲的舒適性以及高標準安全配備,無論用來載運貨品或者是假日出遊都將當實用。

M-Benz目前尚未公布動力配置等相關細節,詳細規格還得等到正式發表後才會揭曉。不過從原廠所釋出的預告圖來看,EQT具有高車頂設計,預計能帶來優異的頭部空間表現。而細長的頭燈組造型搭配中央大面積水箱護罩,也創造出科技與豪華兼具的視覺效果。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最帥Fabia即將出閘 預告圖展現全新設計

下一篇

T7 Multivan將導入全景天窗 座椅變化還會更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