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EyeSight 4.0安全科技 全新Outback售價159.8萬

Subaru意美汽車於4/16在台發表全新Outback,這款跨界旅行車具備Boxer水平對臥引擎、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GP模組化平台,以及全新EyeSight 4.0安全輔助科技,替喜愛戶外休閒的消費這帶來全新選擇。全新Outback採單一車型銷售,建議售價為159.8萬元。為了增添戶外休閒氣息,Outback全車防刮材質面積也大幅增加。(圖片來源/ TVBS)外觀設計方面,全新Outback車頭採用六角形水箱護罩,帶來運動化面容。為了增添戶外休閒氣息,全車防刮材質面積也大幅增加。搭配新造型18吋五幅式輪圈,也帶來放大的視覺效果。頭燈組採用具有主動轉向功能的智慧型自適應頭燈,提供充足照明,而前後C型燈組也帶來優異辨識效果。中央搭載的大面積11.6吋影音觸控螢幕,同時也具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手機擴充功能。(圖片來源/ TVBS)車艙質感方面,Outback車上配備Nappa頂級皮椅增添高級感。而中央搭載的大面積11.6吋影音觸控螢幕,同時也具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手機擴充功能,提供更便利的智慧型手機使用體驗。行李箱空間方面,在一般狀況下即有561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提供充足裝載空間。行李箱空間方面,在一般狀況下即有561公升的空間容積表現。(圖片來源/ TVBS)安全配備部分,這次全新Outback也有十足進步,車上搭載EyeSight 4.0系統,可提提供LCF車道維持置中系統、LDP車道偏離輔助系統、AES緊急自動轉向輔助系統、ACC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等功能。同時,AES緊急自動轉向輔助系統還可以結合PCB預防碰撞自動煞車系統,於車速低於80km/h以下時,當系統評估周遭有充足閃避空間後,將提供主動閃避輔助,降低碰撞發生可能。安全配備部分這次全新Outback也有十足進步,車上搭載EyeSight 4.0系統。(圖片來源/ TVBS)另外,DMS人臉辨識功能,除了可以提供注意力警示、疲勞偵測警示之外,用車成員也可以利用這套系統儲存座椅位置、後照鏡角度、空調溫度等喜好設定。而Subaru引以為傲的SGP模組化平台也提供高強度車身,車上還配備有8具輔助氣囊,提供完善安全防護。Outback車上搭載2.5升Boxer水平對臥引擎,可以帶來169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TVBS)動力方面,Outback車上搭載2.5升Boxer水平對臥引擎,可以帶來169匹最大馬力,以及25.7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搭配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X-MODE雙模式動力控制系統,讓Outback擁有強悍的地形穿越能力。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iguan R強攻性能休旅市場 202.8萬元價格有夠甜

下一篇

福祉車也能露營? 福斯商旅推T6.1青銀共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