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廠保養吃「和牛」! Volvo聯手胡同首創精緻燒肉餐點

Volvo汽車有著優雅與安全的品牌形象,除了在汽車科技領域不斷創新與提升,更將頂級的服務延伸至台灣所有據點。2021年4月起,Volvo汽車將提升客戶軟、硬體服務,聯手頂級燒肉胡同、瑞典全天然香氛沐浴品牌Tangentgc,打造沉浸式的五感服務空間,讓每一位蒞臨展間的車主享受北歐氛圍的美好慢活時光。

更多新聞:別再酸電動車沒比較環保 Polestar宣示2030達成碳中和

Volvo聯手橘焱國際餐飲的胡同燒肉,以國內汽車產業首創之精緻燒肉餐點,於展間打造頂級餐飲的感官體驗,滿足所有車主挑剔的舌尖味蕾。此次Volvo汽車與胡同燒肉兩大品牌聯手,顛覆一般在展間僅能享用糕點與冷食的傳統作法,邀請胡同燒肉設計操刀,推出兩款燒肉丼飯主餐。其中最特別的當屬為車主量身特製、期間限定肉質軟嫩的「胡同特製和牛丼」。
Volvo聯手胡同燒肉,回廠保養享「胡同特製和牛丼」。(圖片來源/ Volvo)
「胡同特製和牛丼」所使用的肉品有最健康紅肉之稱、近年在日本廣受饕客喜愛的「宮崎香草牛」,清爽不膩的口感與風味,在日本人氣急速攀升,是追求健康食肉者的新寵兒。Volvo車主提前預約檢修,即可透過接待人員主動撥打之回廠提醒電話預訂「胡同特製和牛丼」,於回廠日的11點至1點享用宮崎香草牛的甘美旨味;而針對不食用牛肉的車主,Volvo也貼心提供「胡同特製親子丼」。

用餐時段之外,亦提供開元食品的軟法、貝果,法國「藍帶主廚學院」認證的點心主廚所特製的果醬司康、肉桂捲等精緻糕點,搭配英國皇室認證精品茶,讓所有親臨展間的貴賓們不只暖心也暖胃。
「胡同特製和牛丼」。(圖片來源/ Volvo)
Volvo汽車自2016年導入VRE(Volvo Retail Experience)概念,結合斯堪地那維亞的簡約美學,提供輕鬆自在的賞車體驗,更於2021年4月起,強化展間服務,致力傳遞全方位的北歐氛圍。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領先蘋果、谷歌? 達美樂無人自駕外送車上線服役

下一篇

重現傳奇賽車英姿 MINI Paddy Hopkirk Edition限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