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打造爬山賽戰車 誇張尾翼堪比戰鬥機

賓利在2018年的時候,曾經以Bentayga出征派克峰爬山賽,並且以10分49.9秒的佳績完賽,在當時也刷新了SUV車款紀錄。一年後,賓利再以Continental GT挑戰該賽事,最後寫下10分18.4的佳績。今年,賓利又打算推出一款全新戰車,挑戰這個備受全球車迷矚目的爬山賽事。賓利專為2021年派克峰爬山賽所打造的Continental GT3爬山賽車,標榜是一款可以使用再生燃料的比賽車。為了讓Continental GT3可以挑戰這個比賽,賓利也針對空氣力學套件重新規劃。(圖片來源/ Bemtley)為了讓Continental GT3可以挑戰這個比賽,賓利也針對空氣力學套件重新規劃,打造出史上最極端的道路賽車。外觀上最顯而易見的是超大型尾翼,並且在車尾下方安置誇張的分流器。另外在車頭兩側也有向外擴張的定風翼,這些都是為了在高海拔山區比賽場地提供充足下壓力。動力方面預計將採用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預估最大馬力可以達到550匹以上。(圖片來源/ Bemtley)動力方面預計將採用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升級強化,預估最大馬力可以達到550匹以上。由於賓利預計在2030年實現全品牌電動化的願境,因此這將是該品牌第三次挑戰此賽事,但也可能是最後一次挑戰。外觀上最顯而易見的是超大型尾翼。(圖片來源/ Bemtley)由於這款賽車可以採用再生燃料,因此賓利也正替比賽車測試不同的燃料配方,期望達到最佳的輸出效率。值得一提的是,在使用再生燃料之後,和傳統石化燃料相比,可以有效減少85%的溫室氣體排放,讓這款性能強悍的爬山賽車也可以更加環保。在車尾下方安置誇張的分流器。(圖片來源/ Bemtley)賓利將於6/27正式挑戰2021年派克峰爬山賽,在這海拔14,000英尺的高山上,劈過156個彎道,並且要以平均125公里的時速完成攀爬,這對於車手和車輛而言都將是嚴苛挑戰,但也能讓世人感受到賓利品牌傲人的賽車精神。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進階四輪帥氣不能少! 百萬內安全齊備高顏值選車 地球黃金線 20210413 (完整版)Mini Countryman.Volkswagen Beetle

下一篇

Lexus模擬開車分神 受測者驚呼:不敢開車滑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