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 Targa 4S讓黑人心癢癢 演藝界蛙王之王其實是他們倆

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出了名愛車,最近Porcshe將最全新992 Targa 4S出借給黑人試駕,這讓他直呼「我快忍不住了!」。Porsche經典的911系列不只是讓黑人受不了,演藝圈裡更是有不少藝人包括吳宗憲、胡瓜、何潤東、春風、章子怡等都曾駕駛911,但其中亞洲天王周杰倫的993 RWB跟余文樂會噴火的Singer改裝911可以說是演藝圈蛙王之王。

更多新聞:全台僅14輛 911 Targa 4S特仕車限量抵台
更多新聞:更輕、更強!售價899萬起 Porsche 911 GT3台灣開賣

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對於性能車也具有極高熱情。(圖片來源/ 黑人陳建州FB) 992 Targa 4S搭載3.0升雙渦輪增壓水平對臥6缸引擎,最大馬力450 ps、最大扭力54 kgm的動力輸出,售價805萬元起。(圖片來源/ Porsche)
陳建州雖然在去年為了成立職籃聯盟而賣掉愛駒黑色麥拉倫720S,不過愛車成癡的他還是對性能車保有熱情,前陣子才分享M-AMG G63,這次Porsche提供給他的是新款992 Targa 4S,是992世代的Targa車款,搭載3.0升雙渦輪增壓水平對臥6缸引擎,擁有最大馬力450匹、最大扭力54kgm的動力輸出,全時四驅配上8速PDK變速箱,有著0-100km/h加速只要3.6秒的猛爆性能,售價805萬元起。陳建州快抵檔不住Porsche 992 Targa 4S的魅力。(圖片來源/ Porsche)
陳建州開著992 Targa 4S在台北信義區兜風,並且透過19秒能打開的軟頂電動敞篷,讓陳建州心動不已,大呼,「遇上它之後、從外觀到性能還有他的經典風格,我快忍不住了」。不只黑人擋不住911魅力,911更是不少明星的心頭好,不過要談到演藝圈中的頂級收藏,就非周杰倫跟余文樂的愛車莫屬。
余文樂的愛駒911  GT3 RS。(圖片來源/ 截自余文樂IG)余文樂酷愛Singer Vehicle Design改裝廠出品的老911。(圖片來源/ 截自余文樂IG)
香港藝人余文樂從不隱藏對車的熱愛,在香港就時常被拍到開著諸如Lamborghini Aventador、M-AMG C63、G55、McLaren 675LT。余文樂也相當喜愛經典911車系,不但有性能剽悍的GT3 RS,另外在香港有台透過知名改裝廠Singer Vehicle Design打造的老蛙,曾經被捕捉到排氣管噴火畫面引發討論。現在長期待在台灣的余文樂,耐不住沒有「蛙」的日子,在台灣還是選擇開著台白色氣冷老911。余文樂對於911的愛,絕對比其他車系高,因為他上週還在IG放上正在改的老蛙寫下,「花了9個月慢慢重新用好,差不多看到成果了!」
余文樂在香港有一台會「噴火」的老911。(圖片來源/ 截自余文樂IG)余文樂下一台911已經改了9個月。(圖片來源/ 截自余文樂IG)
Singer Vehicle Design改裝廠,運用奢華內裝結合經典外觀,Singer有著一貫堅持,只改964以前的老蛙,改裝價格更是動輒20萬美金起跳(約570萬新台幣),不但改裝價格幾乎可以再買台新的911,改裝更是要耗時12至18個月,即便帶著大把鈔票上門,還是得耐心等候。永三汽車今年也與Singer攜手合作,將來自西岸的經典改裝工藝帶進臺灣,可透過Singer將手中擁有的911升級、進化,成為心目中最佳化的保時捷。或者借重Singer的車源管道,直接由Singer代為尋車,並依照買家需求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經典個性化坐駕。
周杰倫在電影《叱吒風雲》中露出Porsche 993 RWB。(圖片來源/ 截自周杰倫IG)
演藝圈中擁有神蛙的不只在《頭文字D》飾演中里毅的余文樂,擔綱主角「藤原拓海」的周杰倫,豪車更是數不盡,除了Ferrari、Lamborghini、Pagani等超跑,更是有不少如蝙蝠車、M-Benz SLR 722等稀有車款,據傳周杰倫家中車庫有超過20輛名車,總價值超過5億元。
周杰倫收藏超過20輛名車,總價超過5億。(圖片來源/ 截自周杰倫IG)
周杰倫這5億收藏中,Porsche當然也沒有缺席,在前陣子由他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吒風雲》裡面出現的993 RWB更是一大亮點。993身為Porsche家族中的經典,搭載一具6缸水平對臥引擎,這也是911末代的氣冷引擎。而周杰倫這台993 RWB是經由前賽車手中井啟以手工改造Porsche車款,創造出誇張的寬體風格。而周杰倫的Porsche 993 RWB具備浮誇的寬體前後輪弧、經典巨大尾翼,還有搶眼的塗裝及貼紙,整台車顯得霸氣外露。

黑人跟周杰倫、余文樂除了是好友也是球友,這兩位麻吉都坐擁蛙王,看來陳建州或許會更想將經典911抱入懷抱。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電動休旅注意! VW ID.6七座電動休旅17日現身

下一篇

竟比M5 CS更狂! M2C榨出730匹狂暴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