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1.5萬元就晉升Bentley車主

想要成為Bentley車主,現在門檻又再度降低,只要395英鎊、大概是1.5萬元新臺幣就能擁有一輛真的能開、能遮陽、能擋雨,還有12項主、被動安全配備的Bentley。只是,你可能需要回到1歲才能夠駕駛這輛Bentley。因為,這是Bentley專為1歲以上孩童專門設計的三輪推車產品Bentley Trike。兒童節就準備要到了,或許這就會是小小孩們最佳的兒童節禮物。
Bentley Trike或許會是今年兒童節最好的禮物。(圖片來源/ Bentley) 
Bentley Trike龍頭鑲嵌有象徵Bentley品牌的飛翼廠徽,搭配4種與Bentley實車相同的車色烤漆,並在管狀車架上貼上明顯的「BENTLEY」字樣,凸顯源自於Bentley的血統。車輪則是以Bentley實車所搭配的輪圈為設計靈感,縮小至Bentley Trike上,展現等同英倫奢華品牌旗下車款相同的外觀視覺感受。「車內」則採用對比色縫線,與織布座椅的顏色搭配也以Bentley實車為藍圖,不因為車價與目標客層年齡而有所折扣。
車身不只有Bentley品牌徽飾與品牌字樣,輪圈造型設計也與Bentley實車相同。(圖片來源/ Bentley) 
為了能夠在孩子成長過程持續陪伴,Bentley Trike提供有6種不同模式設定,針對1歲小朋友,家長可以將座椅180度旋轉,配上中央的支撐踏板,化身成為嬰兒推車。接著則可以透過兩段角度可調椅背,迎合小朋友當下需要,並能夠透過高度可調以及可拆卸式控制把手控車三輪車前進方向。當小孩滿18個月之後,家長能夠裝上抗UV與防水材質打造的頂篷,且可拆下中央支撐踏板,逐漸往三輪車前進。第4種模式則給予更多彈性,家長可依照小孩體型與能力,視狀況移除頂篷或者中央踏板。小孩2歲之後,家長就能移除後方的控制把手、中央踏板,並讓小朋友自行踩踏前輪踏板作為動力來源。滿3歲之後,則能夠把靠背與安全帶卸下,讓小孩更可以更自由駕駛三輪車。
 Bentley Trike具有6種不同使用模式。(圖片來源/ Bentley)
除此之外,Bentley還表示Bentley Trike配備有12項安全特色,包含自由轉動的車輪,以利於家長介入控制,還有適用於各種天候的折疊式頂篷、可拆卸式的防護桿、家長控制操控桿、人體工學座椅、充氣輪胎、防滑踏板、擋泥板、後軸駐車煞車、角度可調椅背還有五點式安全帶等。不只是要扮演幫助家長圓夢的角色,更要一同守護、陪伴小朋友成長。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Porsche電動車聲勢大好 同步加碼投資Rimac電動跑車廠

下一篇

Honda Sensing再升級! Legend搭載Level 3自動駕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