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闆」如何挑車? 秦嗣林:用五感去體會

在防疫人員努力下,讓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台灣並沒有爆發嚴重疫情。而在汽車市場方面,買氣甚至也有亮眼成績,創下15年來新高,豪華車市場買氣也成長7%。而在2021年初,也有車商推出旗艦車款,鎖定層峰買家市場,而究竟「大老闆」們平時如何選擇交通工具?在市區移動,要去參加演講或者錄影時,會選擇搭乘Toyota Alphard。(圖片來源/ Toyota)

這次《地球黃金線》請到珠寶鑑定家秦嗣林,來和觀眾朋友分享對豪華車的看法。秦嗣林目前擁有的車款為Toyota Alphard以及BMW 7系列,而在市區移動,要去參加演講或者錄影時,會選擇搭乘Toyota Alphard。原因在於Toyota Alphard的空間相當廣闊,當需要裝載道具或者器材時也格外實用。秦嗣林認為德系旗艦房車對於安全性格外注重,且車體結構強壯,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安全品質相對更好。(圖片來源/ BMW)而另一部BMW 7系列,則是在前往中南部長途出差時搭乘。秦嗣林認為,德系旗艦房車對於安全性格外注重,且車體結構強壯,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安全品質相對更好。如果不幸發生事故,也能夠保障車內成員安全。在實際接觸過賓士車後,才真正開啟秦嗣林對於高檔車的興趣。(圖片來源/ M-Benz)對於豪華車的看法,秦嗣林分享自己在20歲前,其實對於汽車可說是一竅不通。不過在當兵的時候,由於在保養廠擔任補給士職務,手下必須管理多輛軍車,因此才對汽車有初步了解。退伍後開始從事當鋪生意,接觸到客人典當的多款國民車。

直到有次遇到一部賓士W123 E-Class,當他收到鑰匙,開啟車門那一刻起,就感覺到這和先前接觸的車款有著極大不同。當他坐上車把車門闔上後,寧靜度讓他感到驚艷。此時聞到車上的皮革味,又見到精美的核桃木飾板,這些配備都讓秦嗣林感到愛不釋手。也就是在實際接觸過賓士車後,才真正開啟秦嗣林對於高檔車的興趣。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9代Golf有譜 可望植入純電里程達百公里PHEV動力

下一篇

試駕/Honda Odyssey小改款3大重點解析 舒服到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