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牛Urus寬體升級霸氣猛牛 姚元浩:我就愛侵略性!

身為開創Super SUV級距的休旅化超級跑車,Lamborghini Urus一上市就受到市場歡迎,就連熱愛戶外休閒的藝人姚元浩也難擋魅力。喜歡露營、衝浪等戶外休閒活動的姚元浩,同時也具備業餘賽車手身分,除了擁有露營車與G-Class等具有深刻戶外休閒形象的愛車之外,看到Lamborghini喊出開創Super SUV級距的Urus也為其魅力所吸引。而且,這次帶到攝影棚的這輛Urus,更透過Mansory寬體套件等與動力強化等升級,讓這款以西班牙野牛命名的超級SUV變身霸氣猛牛。
姚元浩帶來全車升級Mansory寬體套件的Urus。(圖片來源/ TVBS) 
姚元浩提到,之所以成為Urus車主,最主要在於這是一輛同時具有SUV休閒風格,又不失Lamborghini超跑個性的超級SUV車款,不同於G-Class這類越野休旅或者一般都會跨界休旅。但是,為了讓自己的Urus更具個性,姚元浩選擇德國改裝大廠Mansory針對Urus量身訂做的專屬升級套件。包括引擎蓋、前保桿、葉子板、側裙、後保桿,甚至是排氣管等都全部換新,不只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搭配上Mansory招牌的寬體造型,整輛車更具侵略性。
前氣壩兩側紅、藍、白三色裝飾靈感象徵臺灣在地。(圖片來源/ TVBS) 
可以看到線條更複雜,但造型更為俐落的引擎蓋設計,配上層次豐富還具備空力效果的前保桿造型、碳纖維葉子板氣孔、空力側裙,還有好似DTM賽車的碳纖維車尾分流器,再加上整合式的中置三出排氣管,跟23吋的Carlsson輪圈,不只辨識度十足還深具氣勢。而且,姚元浩還特別在前氣壩使用紅、藍、白三色塗裝,象徵這是輛在臺灣的霸氣猛牛。姚元浩表示:我就愛這種像是一頭猛獸朝你衝來的侵略性!
車尾不僅升級賽車化碳纖維分流器,排氣管也改為集中式三出尾管。(圖片來源/ TVBS) 
除了外觀上的侵略性升級,當初在入主這輛Urus時,姚元浩也盡可能選配各種個性化套件,像是對比色縫線、六角形格紋裝飾等,再加上差速器鎖定裝置,讓這輛Urus不只具有獨特性,還有出色的細膩度,並且強化越野能力。甚至,還植入動力升級套件,雖然沒有特別強調動力輸出設計,但具備有與Huracán Evo以及Avantador S一拚的性能實力。
當初購買時就已選配對比色縫線、六角格紋飾板等個性化升級。(圖片來源/ TVBS) 
雖然已經透過Mansory寬體套件、23吋Carlsson輪圈,還有動力升級套件等,讓Urus從原廠規格的野牛化身成為霸氣科技猛牛,價值更逼近Aventador S新車價水準。但是姚元浩並沒有因此滿足,俗話說「百改降為先」,改裝總以降車高,甚至也有把一輛露營車改裝成「藏輪」樣式的姚元浩還想要幫Urus換裝升降幅度較高的氣壓懸吊,讓超級SUV更低趴,甚至「藏輪」!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黃金駕訓班/連假前了解正確駕姿 開車反應快又安全!

下一篇

2020年台灣中古車市誰最火? 熱銷車款選購指南 地球黃金線 20210218 (完整版)M-Benz C300 . Nissan Ti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