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哥真的回來了! 《玩命關頭9》最新30預告釋出

在2020年初環球影業釋出電影《玩命關頭9》預告,在影片最後竟出現在劇中已遇害的韓哥,讓不少影迷感到振奮不已。韓哥遇害的時間點是在《玩命關頭3》,當時韓哥駕駛RX-7被S-Class攔腰撞上,唐老大甚至還為此前往東京收拾善後。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唐老大似乎正在整建被摧毀的家園。(圖片來源/ The Fast Saga)而在2021年美國超級盃期間所播映的最新《玩命關頭9》30秒預告,又再度證實韓哥的歸來。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唐老大似乎正在整建被摧毀的家園,也一如往常地邀請「家人」在庭院享用午餐。此時韓哥相當自然地出現,並與他人寒暄,甚至在執行任務時也可以見到他的身影,這些片段幾乎已經確定韓哥的強勢回歸。2021年美國超級盃期間所播映的最新《玩命關頭9》30秒預告,又再度證實韓哥的歸來。(圖片來源/ The Fast Saga)此時韓哥相當自然地出現,並與他人寒暄。(圖片來源/ The Fast Saga)
甚至在執行任務時也可以見到韓哥的身影。(圖片來源/ The Fast Saga)除了廣受觀眾歡迎的角色歸來,《玩命關頭9》這次也將帶來許多精彩飛車鏡頭,導演林詣彬日前也在推特上釋出飛車特效的拍攝過程。這場戲是關於Toyota 86與卡車相撞,前期準備規劃耗時8個月,並由100多人所組成的拍攝團隊,經歷4天拍攝完成。片中採用真實場景,再以電腦特效修飾,帶來身歷其境效果。導演林詣彬日前也在推特上釋出飛車特效的拍攝過程。(圖片來源/ Justin Lin Twitter)《玩命關頭9》這次也將帶來許多精彩飛車鏡頭。(圖片來源/ Justin Lin Twitter)《玩命關頭9》原本預計在2020年5月上映,後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推遲到2021年4月,但由於疫情的再次擴大延後至5月底。雖然是否能如期上映還不得而知,不過從最新預告片的釋出,估計距離實際上映應該不會太久。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老牛魔王」引擎更帶勁! HGK打造1,000匹甩尾戰車

下一篇

自己有Ioniq要忙! Hyundai與Apple合作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