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最強爽片《T34:玩命坦克》 竟用30噸坦克玩飛車

出自蘇聯之手,具有厚達45mm裝甲,並搭載口徑達85mm戰車炮的T-34坦克,火力、裝甲都勝過當時德軍主力坦克,二次大戰前期幾乎是歐陸戰場最強中型坦克。不過,在預計於2月3日上映的《T-34:玩命坦克》,不僅完整還原二戰T-34坦克真實樣貌,製作團隊還找來實車開炮,展現令人身歷其境的坦克開火場景。甚至,更拿車重約30公斤的裝甲坦克大玩飛車場面,熱血程度更勝《玩命關頭》,就連女生都因此而對戰爭片寡目相看,還有影迷直呼「開春最強爽片就是這部!」
《T-34:玩命坦克》片中運用超過30公噸坦克大玩飛車。(圖片來源/ 車庫娛樂) 
《T-34:玩命坦克》根據二次世界大戰真實故事改編,時間設定於戰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的1944年,傳說當時德軍為訓練裝甲部隊,曾逼迫蘇聯戰俘駕駛繳獲的蘇聯坦克作為靶車,用以訓練的軍裝甲部隊。有一群蘇聯戰俘就在被選中擔任活靶駕駛坦克時,密謀駕駛半毀的T-34坦克逃出訓練營,誓死返回家園。
故事講述二戰時期蘇聯戰俘密謀駕駛T-34坦克逃出德軍掌控的真實故事。(圖片來源/ 車庫娛樂) 
製作團隊為給予觀眾最身歷其境的感官體驗,製作過《鋼鐵英雄》、《核爆家園》等大片的金獎製片團隊找來曾參與過《蜘蛛人:離家日》、《刺客聯盟》等好萊塢大片的特效團隊,制作360度「砲彈時間」橋段。為呈現逼真的慢動作鏡頭,特效團隊除了調閱各種實驗影片,還諮詢軍武專家,甚至直接找來真實坦克開炮,再運用超高速攝影機捕捉砲彈飛行路徑與爆炸畫面,以期呈現最逼真視覺效果。
製作團隊甚至找來真實坦克開炮,用以呈現最真實坦克開火場面。(圖片來源/ 車庫娛樂) 
而且,為逃出德軍掌握,《T-34:玩命坦克》片中更少不了坦克對戰的緊張橋段,還有熱血刺激的「飛車」畫面。雖然主角駕駛的是車重超過30公噸的中型坦克,但片中「高速」奔馳、極停、甩尾,甚至是側斜單側懸空等畫面通通有,精采程度不亞於經典飛車電影《玩命關頭》。春節檔最強爽片《T-34:玩命坦克》將於2021年2月3日正式上映,一開春就要讓人熱血沸騰。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舊換新挑輛好車過年 電動車vs.汽油車養護.耐用實測 ft.小鐘 地球黃金線 20210201 (完整版) Honda CR-V . M-Benz EQC

下一篇

無懼特斯拉話題夯 Leaf推特別版慶祝銷售10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