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包辦美三年內最可靠中古車前二 達人:妥善率是關鍵

美國《消費者報告》統計出三年內中古車最可靠車款,前五名分別是2018年式Honda CR-V、2018年式Honda HR-V、2018年式Hyundai Kona、2018年式Lexus NX、2018年式Mazda CX-5等,前兩名都由Honda包辦,第三名則由韓系車拿下。汽車達人曾彥豪對此解釋,由於美國版本的Kona入門車型,搭載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因此妥善率較佳,才能順利進入榜單中,而其他汽車達人同樣也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CR-V能登上第一名寶座是因為妥善率佳,且中古價相當保值。(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Andy老爹認為CR-V能登上第一名寶座是因為妥善率佳,他表示身邊開CR-V的朋友都認同這樣的想法,還有朋友開玩笑表示想去保養廠逛逛,因為平時都沒有機會去享受原廠服務!不僅於此,CR-V的中古價相當保值,多開幾年也可賣出不錯價錢。Andy老爹分享一位朋友的經驗,當時花了100萬元購入,開了10年竟還有38萬元的價值,讓他忍不住讚嘆:「太神了,難怪排第一!」

敖啟恩表示,若消費者想購買比CR-V更小的車款,HR-V會是不錯的選擇。不僅具備空間機能變化多元的特性,像是小朋友的推車、腳踏車都可輕易放進車內,若還需要更大空間,可再將副駕駛座椅面向向後傾,可讓後面兩排座椅達到平整化的效果,即便是體積更大的盆栽都可放入車內。
曾彥豪認為Kona開起來有歐洲車的感受,同時又有日系車的高妥善率,安全配備也很齊全。(圖片來源/ Hyundai)
儘管Hyundai品牌在台灣並沒受到多數消費者歡迎,但曾彥豪表示自己在實際購買Kia的車款後,大大對韓國品牌改觀,在使用一年期間竟都沒有零件故障。另外,曾彥豪點出Kona的幾項優點,包含開起來有歐洲車的感受,同時又有日系車的高妥善率,安全配備也很齊全,是能讓消費者「願望一次滿足」的選擇。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兩交通新制最快年中上路 行車紀錄器將強制裝設?

下一篇

百萬級距中型SUV競爭激烈 消費者最注重的配備又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