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Suzuki SX4正式發表 89萬享ACC主動巡航輔助

Taiwan Suzuki於1/15發表小改款SX4,這款跨界掀背車除了搭載新世代Boosterjet 1.4升渦輪增壓引擎,且具備靈活的空間實用機能,帶來優異的使用體驗。而小改款後更搭載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及RBS雷達感知煞車輔助,帶給消費者更安全的使用體驗,建議售價為89萬元。SX4內裝採用黑銀雙色鋪陳的座艙空間,帶來細膩的車內質感。(圖片來源/ Suzuki)外觀方面,SX4帶來直曝式水箱護罩與17吋輪圈,創造堅強的跨界性格。內裝採用黑銀雙色鋪陳的座艙空間,帶來細膩的車內質感。而車上多功能觸控式螢幕也具備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功能,帶來便利的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

動力表現部分,SX4搭載1.4升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140匹最大馬力,以及22.4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搭配6速自排變速系統,可帶來16.8km/L的油耗表現。安全系統部分,小改款SX4搭載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圖片來源/ Suzuki)在安全系統部分,小改款SX4搭載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以毫米波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並自動調節車速,降低長途駕駛疲憊。同時,亦新增RBS雷達感知煞車輔助,以毫米波主動偵測前方車輛距離,當車距過近時適時提醒駕駛,必要時主動輔助煞車,避免意外發生或降低碰撞傷害。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Renault 5經典重生 電動復古風潮正夯

下一篇

周杰倫愛車993 RWB現身電影首映會 車庫裡還放三輛限量超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