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旗艦Fiddle DX亮相 搭載三零科技CBS 2.0/ABS車型同步到位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騎乘的浪漫嚮往,SYM於1/13發表主打紳士質感的Fiddle DX 150。除了延續該車係一貫優雅風格之外,同時也搭載全新省油科技與CBS2.0/ABS等煞車輔助,帶來更勝以往的騎乘感受。七期Fiddle DX 150 CBS2.0版建議售價為89,800元;ABS建議售價為94,800元。Fiddle DX 150展現精緻質感,使整體看來穩重且優雅。在外型設計方面Fiddle DX將頭、尾燈都升級為LED規格,同時也配備LED定位燈,帶來良好照明與辨識效果。車側則展現精緻質感,使整體看來穩重且優雅。裝載機能方面,車上具備可以放置700c.c.手搖杯飲料的置物空間,坐墊下也提供28公升置物空間,可放置3/4安全帽。Fiddle DX車上還搭載SYM獨創的ZRSG零延遲啟動系統,當車輛靜止超過3秒即自動熄火,減少排污及噪音。動力方面,150c.c.引擎可帶來9.93匹馬力,100公尺加速可於8.35秒完成,極速達98.7km/h。同時Fiddle DX車上還搭載SYM獨創的ZRSG零延遲啟動系統,當車輛靜止超過3秒即自動熄火,減少排污及噪音。在轉動油門的瞬間即可瞬間啟動引擎並順暢起步,達成零延遲的騎乘感受。根據官方表示Fiddle DX 150每公升可行駛45.9公里,能源效率為一級。A.L.E.H.零後仰技術,提供最佳的懸吊幾何配置,達到起步穩定且抑制重心向後的效果,提供更穩定的騎乘體驗。同時車上也具備A.L.E.H.零後仰技術,提供最佳的懸吊幾何配置,達到起步穩定且抑制重心向後的效果,提供更穩定的騎乘體驗。另外ABS版車型搭載BOSCH ABS 10防鎖死煞車系統,可有效縮短煞車距離。CBS 2.0版則解決了先前CBS左右煞車拉桿互相影響之情形,並且提供前四後六的煞車輔助力道,根據官方表示可有效縮短39%煞車距離。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獨家/8代Golf臺灣現蹤 預計年中左右在臺發表上市

下一篇

經典越野硬漢數位重生 全新世代New Defender現身! Land Rover Defender 地球黃金線 20210113 (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