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東京改裝車展喊卡! 虛擬車展1/15上線

東京改裝車展對於許多日系改裝車迷而言有著相當崇高的地位,這個每年一月在千葉縣海濱幕張展覽館舉行的改裝車展覽,讓車迷可以一次看盡各大日系改裝大廠所推出的作品,甚至不少汽車大廠也會選在東京改裝車展,展示自家最新性能車款。場內除了有許多周邊商品的銷售攤位,場外也會舉辦甩尾表演活動炒熱現場氣氛。已經取得門票的車迷朋友,主辦方將會全額退款。根據中央社報導12/15日時日本境內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數累積至592人,創下疫情爆發以來的最高紀錄;東京都重症患者數也增加至78人,創下五月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後的新高。由此可知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並未獲得有效控制,且並沒有趨緩的跡象,因此主辦單位宣告2021年東京改裝車展確定取消。不少汽車大廠也會選在東京改裝車展,展示自家最新性能車款。而已經取得門票的車迷朋友,主辦方會全額退款,詳細辦法將在官網公布。目前主辦單位也決定以虛擬展覽的方式舉行,讓車迷朋友不必出門,就可看盡重點改裝作品。虛擬車展計畫將在2021年1/15上午9:00正式開放,車迷們可以從官網連結進入虛擬車展網頁。透過虛擬車展的方式,或許能讓更多人欣賞到這些精彩的改裝作品。雖然不能親臨現場體驗大型展覽所帶來的震撼難免讓人感到失落,不過透過虛擬車展的方式,或許能讓更多人欣賞到這些精彩的改裝作品,這或許未嘗不是件好事。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螢幕自己播動畫? BMW iDrive 7.0車款限時播送新年祝福

下一篇

Audi e-tron GT量產在即 先讓聖誕老人開去送一趟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