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自己播動畫? BMW iDrive 7.0車款限時播送新年祝福

2021年即將來臨,各大車廠都希望透過創意十足的方式給車主們驚喜,BMW於12/23也在官方網站上預告,從今年12月31日開始一直到2021年1月6日,將透過車輛中央觸控螢幕播放聖誕新年動畫,以科技感十足的方式祝賀車主們。

車輛發動後中央顯示螢幕會顯示祝賀橫幅,車主只須按照指示點擊,接著選擇背景音樂及氣氛燈顏色等,隨後新年祝賀動畫就會呈現在中央螢幕上,同時還會伴隨著背景音樂及氣氛照明設備變化。不僅於此,車主還可透過語音控制或自行操作選單,發送新年問候訊息。該新年祝福畫面一天只會自動出現三次,事後可隨時在選單中手動啟動。部分地區從12月24日開始後的一週,也將會提供聖誕節祝賀功能,操作方式與新年版大同小異,只能說BMW確實將iDrive 7.0聯網功能運用得淋漓盡致!
部分地區從12月24日開始後的一週,也將會提供聖誕節祝賀功能。(圖片來源/ BMW) 
BMW表示新年祝賀驚喜適用於全球41個地區,配置BMW iDrive 7.0(軟體狀態為07/2020或更高版本)的車輛都可收到來自原廠的祝福;不過台灣並不在41個地區名單之中,實在有些可惜,但還是期望未來台灣BMW車主們,也有機會能收到來自原廠的專屬祝福。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Lexus HX讓聖誕麋鹿爽退休? 原廠稱置物空間「無限大」

下一篇

2021東京改裝車展喊卡! 虛擬車展1/15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