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公升級美式重機亮相 Rebel 1100引進機會大?

美式機車擁有豪放粗獷的外型,低重心的設計不僅在長途直線行駛中,讓駕駛感到格外輕鬆,同時豪邁的騎乘姿勢也威風凜凜,因此該類型車款向來都有許多死忠支持者。Honda先前曾推出入門美式機車Rebel 500,以較為平易近人的價格與容易操縱的設定,對於新手騎士而言可說是相當友善。Rebel 1100車上配備直列雙缸引擎、水冷系統。(圖片來源/ Honda)日前Honda也發表了該車系的最新力作Rebel 1100,這是一款中型巡航車款。Rebel 1100配備有直列雙缸引擎、水冷系統甚至也具備本田先進的DCT雙離合器變速箱,預計能帶來輕鬆愜意的騎乘體驗。本田先進的DCT雙離合器變速箱,也將帶來輕鬆愜意的騎乘體驗。(圖片來源/ Honda)在外型方面,Rebel 1100具備經典美式機車輪廓,更添加許多新世代科技元素,創造出年輕化外觀面容。同時,優異的車身配重,也讓Rebel 1100無論是直線巡航,或者是在山路彎道,都可以帶來暢快的騎乘體驗。優異的車身配重,無論是直線巡航或者是在山路彎道,都能展現靈活身手。(圖片來源/ Honda)而Rebel 1100所採用的動力系統與自家Africa Twin相同,低轉速時就可以帶來良好的扭力反應,高轉速時也能提供平穩的引擎運作品質。Rebel 1100所採用的動力系統與自家Africa Twin相同。(圖片來源/ Honda)車上的DCT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三種不同騎乘模式,包含有標準、運動、雨天等,讓駕駛可以依照當下需求切換,帶來穩定且暢快的騎乘感受。再加上緊湊的引擎結構設計,也讓這台車具備靈活的駕乘反應。Honda也替Rebel 1100推出許多專屬配件,讓車主可以輕鬆幫愛車打造出獨特風格。(圖片來源/ Honda)Honda也替Rebel 1100推出許多專屬配件,讓車主可以輕鬆幫愛車打造出獨特風格。這款最新美式機車力作,預計2021年在北美正式發售,將提供金屬黑以及金屬紅兩種配色,建議售價為9,999美元,折合台幣約為28.1萬元新台幣。目前由台灣本田所引進的Rebel 500車系,以相對親民的價格與容易上手的產品特質,在市場上引發話題。而Rebel 500優異的銷售表現,或許也將增加台灣本田導入Rebel 1100的可能,趁著先前的銷售氣勢一舉攻佔中型美式機車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交通檢舉」論戰持續延燒 立委提出修法引發關注

下一篇

e-tron家族304萬起上市 最便宜豪華電動休旅首批配額已完售